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「95加80」油表秒歸零 油槍沒壞…男嚇:見鬼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1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1 09:21
男騎士剛加完油,騎3分鐘油錶卻歸零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男騎士剛加完油,騎3分鐘油錶卻歸零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騎車加油活見鬼?高雄一名騎士到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騎出加油站不到3分鐘油表歸零,回到加油站反映後也得到油槍沒問題的回應,且其他人也無此問題,只能默默將80元的損失往肚子裡吞,讓他嚇傻直呼「當下的我感覺遇見鬼了!」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 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他近日騎車到加油站加了80元的95無鉛汽油,沒想到騎出加油站後不到3分鐘,油表卻直接歸零,當時他懷疑油表示不是壞了,便沿路到另間加油站加了85元,此時油表顯示滿格,於是他便到機車行檢查也確定油箱及油錶都正常無故障。
 
確認機車無問題後令他感到相當疑惑,便到首間加油站詢問「剛剛你真的有幫我加油?」工讀生也相當確定有,「當下我感覺遇見鬼了!我的機車是100cc的小綿羊,怎麼可以加到165元的油?」跟站長反應也得到油槍沒問題的答覆,只能默默把80元的損失往肚子裡吞。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應該發靈異公社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加油當下的你在幹嘛,鬼遮眼?有沒有加油你自己不知道?」、「消失的95汽油…好像看了什麼X故事」、「要看著他加油,勿離開視線」、「看看油箱有沒有破洞」、「小綿羊有時候比較渴也是正常的」;男子對此也表示,當時加油時有看見工讀生油槍插入油箱,沒多久後工讀生說80元,他也看見螢幕上油價確實是此價錢。

 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此外,也有人曝光關鍵原因,「我覺得不是加油,可能是加到油氣,你加油的時候有聽到水聲嗎」、「以後加油時注意一下油槍和加油機的錶,且加油時會有液體注入聲」、「好像有時候會這樣,聽說這情況加的是油氣不是油,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過這樣的例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油表#油槍#歸零#騎士#小綿羊#油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5

0.1030

0.3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