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劈腿怪罪「健身房」 男遭眾人轟爆:關聯在哪?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22:04
男子呼籲男性別讓自己的女友去健身房上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呼籲男性別讓自己的女友去健身房上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日一名男子抱怨,女友在健身房當櫃台行政人員,但她才上班沒多久,竟與客人大搞曖昧,被抓包還哭著回來求饒,原PO在怒火中燒下提醒各位男性要當心女友的工作,直呼「千萬不能去健身房」,意外引來眾人砲轟。

該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憤怒提到,女友進健身房工作後,竟瞞著他與客人曖昧,更令人傻眼的是,她在被抓包後,還哭著求原PO原諒,嘴裡不斷說著還愛他。

 

平息不了怒火的原PO,篤定女友的道歉是裝的,還回憶起過去早就有朋友看到女友工作時跟客人搞曖昧,令他深切懷疑女友早就偷吃了,氣不過的他也在網路上發文,提醒各位男性注意另一半的上班地點,千萬別讓她們去健身房!

男子憤怒發文,提醒男性當心女友工作環境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臉書)

不過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則表示不認同原PO想法,「會偷吃跟去哪一行、擔任什麼職業沒有關係」、「會偷吃怎麼樣就是會偷吃 什麼職業都一樣!」、「會偷吃的永遠留不住」、「那是人的問題,扯什麼健身房」、「複雜的永遠不是環境,而是人本身」。

 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健身房#曖昧#劈腿#工作#職業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68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