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下錯單「巨型」垃圾桶到家 孩站旁網笑翻:可躲貓貓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6:11
垃圾桶尺寸百百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垃圾桶尺寸百百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購買商品前應再仔細檢查!一名母親於商場官網訂購打折的感應式垃圾桶,因先前有購買過一次,就直接再次下單,沒料想到送來的圾垃桶尺寸跌破大家眼鏡,有網友笑稱是「躲貓貓新基地」。

一名母親於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近日於官網上訂購的感應式垃圾桶,開頭忍不住驚呼她「估錯尺寸」,因為先前有買過類似產品,誤以為與家中垃圾桶尺寸雷同,殊不知相差甚遠。待商品寄到家後才驚覺是個龐然大物,回頭看才發現自己下單了一個容量80公升的垃圾桶,有點不知所措。

 

原PO將巨大垃圾桶與家中原有的垃圾桶及自己女兒做對比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還讓女兒與「巨型」垃圾桶並排站立,說道「我家小孩97公分,慶幸還比垃圾桶高一顆頭」,照片曝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「躲貓貓的新基地」、「你不說我以為小朋友是站在冰箱旁」、「這台很美式,美國就是這個尺寸」、「好大一桶,比市面上橘色超大垃圾桶還大。」

實習編輯/邱靜雅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好事多#賣場#垃圾桶#尺寸#感應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737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