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1餘悸猶存!台南連震後 「超前部署」被讚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18:15
網友分享,台南接連發生地震後他手刀搭完帳篷。(圖/翻攝自我是新營人)
網友分享,台南接連發生地震後他手刀搭完帳篷。(圖/翻攝自我是新營人)

南部地區昨(17日)晚地震連連,台南市更接連發生3起規模4以上的地震,有台南網友就分享,921大地震當年他人剛好在震央,這次台南多起地震他也在震央附近,因餘悸猶存,決定「超前部署」在家門外搭帳篷睡覺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台南昨晚發生規模5.2的地震,有當地網友在臉書「我是新營人」發文表示,為了能安心睡覺,決定「超前部署」一下。他透露,當年921大地震時,他人在震央,這次台南強震也在震央附近,驚呼「嚇死寶寶了!」原PO也分享他們家「超前部署」照,畫面中只見一頂帳篷就搭在自家門口,帳裡還坐著一名穿著睡衣的女子,椅子、地墊與靠枕都準備相當完善。

 

網友經歷過921大地震,至今仍餘悸猶存。(圖/翻攝自我是新營人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有當年921後,嘉義公園出現大量帳篷的情景」、「讚!有備而來的」、「經歷過921的我,一有地震就習慣往外衝」、「我們沒帳篷的全家本來要移去車上睡!真的搖到害怕」、「我覺得睡學校操場可能會更安心一點」、「要遠離建物啊」、「太專業了」、「等一下會不會麻將桌也出來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震#921#台南#帳篷#超前部署#大地震#震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42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