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攜手裕隆做電動車 劉揚偉:最快2年問世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3:50

鴻海與裕隆合資公司,攜手前進電動車產業,預計最快2年就會有雙方合作的第一台電動車,而鴻海選在早上10:18,首次舉辦科技日,因為這是創辦人郭台銘生日,人在美國的郭台銘也透過影片參與。

圖/TVBS

 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生日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

鴻海首次舉辦的科技日,選在早上10點18分舉行,人在美國的郭台銘,提早錄製影片,宛如同步參與,這也是鴻海與裕隆合作,進入電動車產業,雙方第一次對外亮相。

圖/TVBS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:「傳統以內燃機為動力的設計思維,將被電能所取代,透過鴻海及裕隆兩個集團的跨界合作,未來的鴻華先進公司一定可以令大家耳目一新。」
 

鴻海出資51%,跟裕隆49%,合資鴻華公司,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更比喻,要做電動車界的安卓,打造開放平台。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:「對鴻華電動車我是期望兩年之內,推出一個合資後的電動車,目標非常有可能達成,絕不會超過三年。」

劉揚偉喊出,在2025到2027年,電動車全球市占要達到10%,等於有三百萬台電動車,是出自鴻海。

圖/TVBS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:「裕隆做不夠快自己做跟不上市場,大廠商接觸相當多磋商不太方便透露,會在11月左右公布。」

不做整車,不打造自己的品牌,鴻海邀請各界加入,打世界盃,不願在電動車藍海缺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鴻海#裕隆#董事長#郭台銘#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93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