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沒命!2女爬嘉明湖「被丟包」 隔日遇隊友傻眼了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8:12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上了山被隊友丟包!一名女登山客揪團爬嘉明湖,原本是5人的團,爬到一半卻被另外3人丟包,當晚差點無處可睡,幸好其他登山客伸援手出借帳篷,她和同樣被丟包的友人才平安度過一晚,隔天一早按照路線爬到嘉明湖,總算是見到先行離開的3人,對方不僅在嘉明湖旁非法紮營,見到她一句道歉也沒有。

ABC三人中途丟包2名隊友。(圖/翻攝自「登山借問站」臉書社團)
 

 
陳姓女登山客與2男2女,共5人透過網路揪團一起組隊爬嘉明湖,1個月前就排出行程表,一行人從新武呂野溪營地出發,她與另1名女隊友的腳程較慢,但還是照著排定的路線走到獵寮營地,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同隊的2男1女,帳篷和爐頭全被背走,幸好有熱心登山客出借帳篷和熱水讓她們過夜,才沒有發生意外。

隔日一早,陳女和女隊友出發爬上嘉明湖,沒想到竟看到將她們丟包的3名隊友於湖邊非法紮營,她看了又氣又無奈,「如果我們不是遇到其他山友出手相助,你們有想過後果是兩條命嗎?」且對方見到她也沒有表示歉意,只辯稱當晚不知道獵寮營地在哪裡。

隊友不僅背走所有帳篷,還在嘉明湖邊非法紮營。(圖/翻攝自「登山借問站」臉書社團)

陳姓女登山客透過臉書公開此事,她表示本意並非要網友肉搜公審,而是希望提醒山友互相揪團登山要懂得自我保護,不要太輕易相信任何人,也呼籲所有山友不要隨意丟包隊友,此舉不僅可能導致隊友有生命危險,也已觸犯刑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嘉明湖#丟包#隊友#帳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36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