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水煙式殺蟲劑」一次用5罐 粗心女倒頭就睡險死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1:42
女子因吸入過多殺蟲劑,險中毒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因吸入過多殺蟲劑,險中毒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使用水煙式的殺蟲劑後,未離開家中,女子險中毒身亡。一名女子欲使用水煙式的殺蟲劑驅蟲,沒想到一時疏忽未及時離開家中,反而回到床上倒頭大睡,導致吸入太多殺蟲劑,在房內中毒,緊急送醫治療。

 

一名女子使用水煙式的殺蟲劑,卻意外睡著導致吸入過多殺蟲劑中毒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 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激動表示「我要抱怨我自己,我一定是白癡」,原來這名女子在家一次使用5罐水煙式的殺蟲劑,卻因為太過勞累,出門前竟不小心在房間內倒頭就睡,導致吸入大量的殺蟲劑,差點喪命。
 
所幸該名女子有意識到身體不適,並拍門求救,被鄰居及時發現,送往醫院治療。女子事後也發文報平安,表示已無生命危險,只是出現過敏反應,陸續出現胸悶、嘔吐、暈眩、呼吸困難等症狀,讓她嚇的直呼「我不敢再用這個了」。
 
網友看了紛紛替女子捏一把冷汗,表示「媽呀,水煙很毒,還好沒事哦」、「遠親不如近鄰,好鄰居真的很重要」、「這味道超嗆的耶」、「怎麼辦到的」、「1罐我都受不了了,你還5罐」、「最近記得多喝牛奶、綠豆湯跟多喝水,排毒」、「這個以前在辦公室都是全員戒備、拉了拉環扔了就跑」。
 
 
專家提醒,水煙式殺蟲劑在藥劑開啟後,人及寵物需立即移至屋外,約3小時後,再進入屋內將門窗全數開啟,待藥劑餘味通風擴散至少30分鐘後,人及寵物才可入內,並建議以清潔劑擦拭餐桌,以確保飲食安全及衛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驅蟲#殺蟲劑#中毒#暈眩#嘔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803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