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恰恰最後「球員」卡! 球迷趕夜車瘋排5小時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4:33

中信兄弟推出年度球員卡,特別找來恰恰「彭政閔」跟「陳江和」擔任店長,球團說,恰恰108年引退,這次是他最後一次以「球員」身分,現身球員卡,有人排了超過5個小時,從台北殺來台中,就為了見恰恰一面。

圖/TVBS

 
副領隊彭政閔vs.教練陳江和vs.主持人小白:「這誰,恰哥,欸,哈哈哈哈哈。」

到底是什麼東西放到恰哥眼前,讓他洩漏了小秘密。

副領隊彭政閔vs.教練陳江和vs.主持人小白:「喔,各位,欸,等一下,我先講喔,真的,一切,都是隨機的。」

 
原來是兄弟推出的球員卡,特別找來恰恰跟陳江和一起賣,但恰哥這張你為什麼想藏起來。

副領隊彭政閔vs.教練陳江和vs.主持人小白:「真的隨機的,這張是恰哥去年(108年)引退賽的,耶欸欸欸欸,呼呼呼呼。」

自己的球員卡不只要自己賣,還要自己抽,紅龜在一旁探頭看,總該換我了吧。

副領隊彭政閔:「不能從這邊撕,會撕到紅龜的手跟威晨的頭,哦。」

圖/TVBS

連拆包都有小撇步,第一張抽到誰呢?

教練陳江和:「恰哥。」

教練陳江和vs.主持人小白:「欸,開到恰哥了,是不是,差那麼多。」
 

瞇牌那麼久,原來是想詐胡,欸欸欸欸,紅龜怎麼連你也想藏牌。

教練陳江和vs.主持人小白:「本人抽到本人的,耶ㄟㄟㄟㄟ,陳江和。」

恰恰跟紅龜兩人都抽到自己的球員卡,攤在手上一字排開,一張是引退賽,一張是勝利打點紀念,兩人看到卡片都有感觸。

副領隊彭政閔:「重回(當時)情境的感覺,那個時候,那時候,燈光是暗的,然後講話。」

恰恰若有所思,一旁紅龜幫忙解釋,說球員通常不會蒐集自己的卡。
 

教練陳江和:「恰哥的我有,它是一個連續達成的,(是一整套的,是不是),它是一套,排出來是一套的。」

圖/TVBS

回憶夠了,兩位球星還是要乖乖擔任店長,幫忙賣卡片,球迷大排長龍,就是想從恰恰親手交給他,頭香哥等了5個小時。

球迷徐先生:「我大概3點,坐台北的統聯,然後5點05到台中。」

疫情期間不能合照,球迷邊買邊拿手機拍,跟恰恰同框合照成了奇景,這次年度球員卡,一包85元有8張,裡面可能還有驚喜。

球團說,恰恰108年引退,這次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現身球員卡上,國慶連假,球場跟各大通路開賣,球星現身引爆話題。

教練陳江和vs.球迷:「賣我,賣我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彭政閔#陳江和#中信兄弟#球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32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