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伊蕾名店」董娘控總裁丈夫 外遇女加盟主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7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7 14:19

全台連鎖服飾店「伊蕾名店」,公司林姓董娘向周刊爆料,她的丈夫也是公司的總裁和女加盟主外遇,林姓董娘提告侵害配偶權,在9月中判決勝訴獲賠90萬,不過7月底董娘也曾在公司電梯張貼公告,寫下野狗和這位女加盟主不得進入,也遭到女加盟主提告公然侮辱,董娘丈夫透過律師僅回應,報導不屬實一定會上訴到底。

圖/TVBS

 
全台知名連鎖服飾店伊蕾名店,公司林姓董娘接受周刊採訪,爆料自己的丈夫也是公司總裁發生外遇,對象還是自家品牌的加盟主,暱稱L女。

林姓董娘在1年多前懷疑陳姓丈夫和L女加盟主關係不單純,在律師協助下展開蒐證,掌握L女和丈夫出入公司、住處和電梯的畫面,並提告侵害配偶權,在今年9月中勝訴,獲賠90萬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知情人士:「以前公司的櫃姐,我只知道以前是員工,變加盟主(是美村路那一間嗎),不是在我們台中就對了,(董娘她先生你有看過嗎)有啊,都在大陸啊,很少進來。」
 

實際到伊蕾名店在台中的總部,公司不願回應,不過109年7月底林姓董娘曾在公司電梯張貼公告,上面就寫著野狗及L女自公告日起不得進入本棟大樓室內,遭L女提告公然侮辱,正式掀起兩個女人的戰爭。

陳姓總裁委任律師蘇文俊:「關於新聞內容全部都是不屬實的,我們絕對會上訴到底。」

圖/TVBS

事件的男主角陳姓總裁透過律師表明,一切報導不屬實,將會上訴到底,林姓董娘和陳姓丈夫白手起家一起打拚34年,本來是令人稱羨的眷侶,夫妻卻撕破臉對簿公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蕾#外遇#加盟主#公告#野狗#不得進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56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