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路人注意!國慶大會預演8日登場 總統府周邊交管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6:32
因應國慶大會預演,總統府周邊將進行交管。(圖/中央社)
因應國慶大會預演,總統府周邊將進行交管。(圖/中央社)

為因應「國慶大會預演」活動8日舉行,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,屆時中正區桃源街、衡陽路、公園路和愛國西路所圍區域將交通管制,公車也配合改道行駛,請民眾留意。

交通警察大隊發布新聞稿表示,109年國慶籌備委員會8日將在總統府前舉辦「國慶大會預演」活動,因適逢上班日期間,為維護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,周遭區域將進行道路管制,並請公車配合改道行駛。

 

活動時間為8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(視狀況提前或延後)。

管制區域為桃源街(不含)以東、衡陽路(不含)以南、公園路(不含)以西、愛國西路(不含)以北等,所圍區域。

交通警察大隊指出,屆時管制措施分別為桃源街與寶慶路、桃源街與長沙街、桃源街與貴陽街,管制車輛往東行駛;重慶南路與愛國西路、博愛路與愛國西路,管制車輛往北行駛。
 

另,公園路與凱達格蘭大道路、公園路與貴陽街口,管制車輛往西行駛;博愛路與衡陽路、重慶南路與衡陽路、懷寧街與衡陽路,管制車輛往南行駛。

交通警察大隊提醒,請駕駛人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區,勿任意違規停車,並遵守員警指揮疏導;同時,管制時間內行經相關管制路段的各路線公車,也將配合改道行駛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慶#預演#交管#警察#總統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80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