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看謎片…妻每月「5萬供奉師父」淚求除邪念:薪水全捐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5:54
妻子懇求師父幫丈夫去除邪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妻子懇求師父幫丈夫去除邪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逼丈夫一起向結善果!一名妻子每月上繳3萬供奉金給師父與砸2萬元買動物放生,並拉著丈夫一起到精舍聽佛經,沉浸在佛學的世界裡,豈料有天抓包丈夫偷看謎片大犯戒,氣得請師父一起念經去除邪念,讓丈夫超無奈。

妻子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透露,每個月拉著丈夫到精舍聽師父講解佛經,沒想到對方卻屢看謎片被她抓到,氣得逼戒掉並教訓「萬惡淫為首,應該不殺生吃素,不看淫穢物去除邪念,做善事結善果,死後才能上西方極樂世界」,她勸到嘴巴已破,但丈夫卻屢次破戒,讓她超害怕邪念會不斷產生,「我們每個月應挪出2萬元買動物放生,這是在結善果,每年才會有七級浮屠善果!」

 

妻子被網友勸導放生丈夫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臉書)

妻子為了推廣佛學與蓋精舍,每個月還特地繳交3萬供奉金給師父,連三餐飲食都要控制,每餐只有2菜1飯嚴格修行,白飯配豆腐及燙青菜是基本配備,因為師父跟她說「降低慾望才能養出佛性才能到達彼岸」。她甚至要求丈夫每個月薪水扣掉支出後,剩下全捐出來供奉,把師父的言行當作天一樣為準則。

眼見遭到師父洗腦,丈夫不免質疑並阻止,竟惹來妻子怒罵「師父是為我們好,我們要樂捐做善事、結善果,而且我們錢捐得愈多,善事才能越多,善果才能累積越快。」丈夫不論怎麼勸導,完全擋不住妻子的修行之路。

 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看了這篇文章,我明白你老公為什麼會想看謎片了」、「你老公沒跟妳離婚就很好了...每個月貢獻5萬是...」、「女施主既然要六根清淨修行,應該可以出家了,然後直接放生男施主,其實也是一種功德」、「你還是放生你老公好了,至於你千萬千萬好好修行,聽你師父一言,你這輩子無好姻緣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謎片#師父#供奉#月薪#犯戒#精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0924

0.2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