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淚跪修手機!一開機…蹦出亡女聲音「父親節快樂」鼻酸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5:00
阿伯到處跪求維修師幫忙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阿伯到處跪求維修師幫忙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手機藏滿滿鼻酸!一名手機維修師建議一名阿伯直接換一支手機,反被罵服務差,他原本不以為意,豈料當天關店時竟見阿伯坐在樓梯,苦苦哀求他「不論花多少錢都願意,只求求你修好」,他只好卯開全力花1小時維修,打開手機聽到語音那瞬間,他紅了眼眶。

林姓手機維修師在個人臉書回憶,他多年前被派遣到手機維修駐點支援,期間遇到一名阿伯拿著業界出了名爛品牌前來,他為了避開麻煩直接建議購買全新手機,「一開始阿北(伯)很生氣,一直罵同業賣的手機很爛,然後又罵服務不好噗啦噗啦~」但他趕著幫其他客人維修,直接無視阿伯的碎念。

 

接近快下班時間,他竟看見阿伯坐在入口樓梯處,隨意聊上幾句「為什麼不直接換?」阿伯一改先前暴怒的態度,哀求他幫忙修好手機,「多少錢都沒問題」,心軟的他耗時近1小時才修理好,修完後立刻拿給阿伯測試,隨後手機竟放出一段女聲語音,簡單關心著平日該注意的事項,最後一句是「爸,父親節快樂!」他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語音是女兒生前錄製的語音,送給阿伯最後的禮物。

阿伯中秋逝世,跟天上女兒團圓了。(圖/當事人授權報導)

阿伯聽完眼眶瞬間泛紅,哀傷說著「女兒前陣子因病過世,這語音是我唯一還可以聽到她聲音的方式。」由於阿伯手機常常壞掉,到處求助屢遭打槍,就算修好也是撐不久,林姓手機維修師想說好人做到底,直接把聲音錄進一個新的記憶卡,這樣阿伯可以不用再怕聽不到女兒的聲音。

 
林姓手機維修師透露,當時阿伯收到記憶卡,激動到差點跪下來磕頭,這麼多年過去了,近日得知阿伯1日逝世,現在正值中秋節,剛好是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,和女兒彼此相見,「現在他們應該在天上團圓了,阿北(伯)一路好走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手機#語音#手機維修師#錄音檔#女兒#中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1050

0.2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