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旗津推冷氣「豪華帳篷」 中秋假期開幕引人潮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1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1 19:54

高雄觀光景點旗津,目前正舉辦的黑沙藝術節,今年多了更多看頭,有鑑於露營活動夯,因此旗津特別建蓋了豪華露營帳篷,裡面還可以吹冷氣,75個帳篷早在一個月前就被訂滿,選在中秋連假正式開幕,週邊還有打造親子滑水道,也可以就近玩沙,希望再創一波觀光人潮。

圖/TVBS

 
戲水民眾:「哈哈哈哈。」

大熱天的,小朋友們泡在戲水池裡,旁邊30米的闖關設備,大朋友小朋友踴躍挑戰。

戲水民眾:「3、2、1。」

 
圖/TVBS

大大的企鵝充氣玩偶,還有冰屋造型,15米的划水道,也是露營區的大亮點。

露營民眾:「它的場地夠大,然後它有很大型的戲水池,其實就是衝著這個來的,小朋友就喜歡。」

露營民眾:「很多人沒有露營過,如果要自己搭可能會太熱,會比較辛苦一點,所以我們選擇這種已經搭好的,然後裡面又有冷氣可以讓老人家休息。」

小朋友:「哈哈哈。」

在上下舖的木床蹦蹦跳跳,親子房的設計,小孩子們超喜歡,帳篷裡的設備不馬虎,每帳配有分離式冷氣,也有兩大床的設計,應有盡有,不過最重要的,其實是「海景第一排」。

露營民眾:「然後因為我們第一次在海邊,之前都是在山上,或者低海拔也是在平地,我們是第一次來海邊,其實這個海景我覺得是無價耶。」

圖/TVBS

 
能看夕陽海景的露營場地,原來這裡就在高雄旗津,附近有熱鬧的老街,入住之前,不用煩惱要買什麼,帶著行李箱就能直接入住,因為在這裡通通都能買的到。搭上國內旅遊和露營熱潮,營區裡新的設備,也搶在中秋連假第一天搶先開幕。

露營園區總經理卓先生:「我們之前是試住活動,也有將近1000個家庭來過試住。闖關池我們每週末,都會不定期地舉辦闖關比賽,各個年紀老少咸宜,而且非常有趣 極具挑戰性。」

「懶人露營」吸引不少觀光客,75個帳篷,在一個月前就被訂滿,搶在中秋連假第一天正式開幕,正進行中的旗津黑沙節,多了更多好玩的點,讓旗津更多樣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中秋慶團圓

#黑沙藝術節#露營#中秋#國內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582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