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幫顧店愛喊「1句」…母頭痛要求閉嘴 網嗨想朝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4:05
小孩子的童言童語,有時候會讓父母聽了頭痛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小孩子的童言童語,有時候會讓父母聽了頭痛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小朋友的「童言童語」聽起來十分可愛,但有時候聽在做父母的耳裡卻是頭痛無奈。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的5歲女兒非常早熟,平日會幫忙顧店,但她卻很害怕女兒來幫忙。因為每次見到有客人走進來,女兒都會大喊「免費不用錢!」讓她十分地尷尬。但網友卻笑翻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妳女兒很會做生意!」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直呼「我現在真的好害怕女兒來幫忙顧店!」她提到女兒現年5歲,每次她來到店裡時,看見走進來的客人,每個她都大喊「要買什麼~免!費!不!用!錢!」

 

女網友分享5歲女兒的故事,不少網友看了全都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說,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嚇呆了,隨後就宛如母老虎上身,對著女兒大吼「妳不要講話!」甚至還無奈地說「妳可以有一點五歲的矜持嗎?我真的頭好痛。」

看到女兒的行為,女網友超無奈,但其他網友看了全都笑翻了;不少人笑稱「請問有女兒的班表嗎?還有店址在哪?我們想趁她有顧店的時候過去」、「妳女兒在的話我一定去捧場」、「將來做生意一定成功的」;還有人笑稱「我現在就開發財車去搬貨」、「因為商品被搬光,這樣她就不用顧店了。」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言童語#顧店#免費#母老虎#發財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92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