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宴簽名布「字跡一夕蒸發」 抓包婆婆做的…萬人歪樓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4:31
人妻在爆怨公社上曬出婆婆清洗過的「結婚簽名布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人妻在爆怨公社上曬出婆婆清洗過的「結婚簽名布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舉辦婚宴時,除了禮金簿以外,還有不少新人會準備一條「結婚簽名布」,供到場嘉賓簽名紀念。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上抱怨,天兵婆婆竟將她和老公結婚時的簽名布洗得乾乾淨淨,上頭一個字都沒有空空如也,沒想到瞬間讓萬人歪樓,跪求洗衣精品牌。
 
這名人妻昨(27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曬出照片,只見一條粉色底的簽名布,上頭乾乾淨淨一個字都沒有,如果不是布料有些皺,差點會以為是新的。原PO詢問「結婚給客人簽名的字怎麼都不見了?」沒想到婆婆竟回應「我拿去洗洗啊(台語),嘛曬乾了…」,讓她當場傻眼,直呼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天兵」,甚至質疑「你要留給你兒子下一任用嗎?」

 
 
網友全歪樓求婆婆使用的洗衣精品牌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貼文PO出短短不到一天,上萬網友全笑翻,還紛紛歪樓表示「奇異筆都可以洗這麼乾淨,到底是婆婆厲害,還是奇異筆有問題」、「應該順便PO洗衣精的,連簽字筆都洗的乾乾淨淨」、「洗的跟新的一樣,求洗潔精品牌」、「想團婆婆的洗衣精」、「孩子的衣服需要婆婆洗得這個牌子」、「我想知道怎麼洗的?我很多衣服有髒污不好洗,想學習」、「洗劑品牌拜託幫我問問好嗎?認真」、「你沒問看看是不是婆婆結婚時候用的是這條」、「天啊太強了,請問洗衣精」、「婆婆是不是想代言洗衣精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結婚簽名布#婚宴簽名布#簽名布#婆婆#媳婦#人妻#洗衣精品牌#洗衣精#萬人歪樓#字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948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