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多歲就相識…男星「接連送走小鬼、竹內結子」崩潰發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4:27
小鬼和竹內結子接連離世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臉書、竹內結子IG)
小鬼和竹內結子接連離世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臉書、竹內結子IG)

2020年無論海內外送走無數生命,繼小鬼(黃鴻升)猝逝後,有「日劇女王」封號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昨(27)日也驚傳辭世消息,令不少粉絲心痛。在小鬼、竹內結子都十多歲時就結識兩人的知名主持人吳建恆,接連送走兩位好友後,昨在臉書發長文感嘆「我們真的不知道誰會先走?」滿滿洋蔥的貼文讓不少網友落淚。
 

知名主持人吳建恆曾訪過海內外無數藝人。(圖/翻攝自吳建恆臉書)

吳建恆昨在臉書發文提到,認識小鬼時他才19歲,當時自己告訴小鬼「你反應很快,人又好看,有一天你一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主持人」,小鬼當時不信,後來每次見到吳建恆都會提起這件事。

 
 
而吳建恆認識竹內結子時她才18歲,兩人約在惠比壽車站,因為彼此沒見過面,吳建恆還買了一束玫瑰花當信號,後來他們一起在車站見面、走路到經紀公司,還買咖啡、聊天,吳建恆形容「因為她(指竹內結子)實在太新了,我們訪問錄了好多次經記(應為紀)人才説OK!」
 
吳建恆發文感慨對生命的思考。(圖/翻攝自吳建恆臉書)

「時間過了20年,她成為日劇女王,我保留我們初次見面的照片直到二年前在台灣相見,她完全記得這些事,跟我要了照片,我真的很開心她連細節都記得。」吳建恆感慨,和小鬼及竹內結子相識都在他們夢想的初期,「我看著他們一步步走向事業的高峰,看到他們完成夢想,看到手機突然傳來不幸的消息。我們真的不知道誰會先走?」
 
竹內結子過世的消息,加深了更多吳建恆對生命的思考,感嘆「我們追求成功,努力想完成夢想,有的人來不及好好感受,有的人仍然選擇離開。我不想在人走後才發文弔念,但是,甚至有時候連我們想好好珍惜的時間都不一定有。」最後他表示,只希望在自己一息尚存的時候能夠感恩的活著,活的更好,並勉勵網友不僅要珍惜身邊人,也要好好愛自己,不留下遺憾的面對未知的明天,「謝謝這些天使,教導我們生命這個困難的課題。」
 

【相關影音】
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猝逝#猝死#竹內結子#吳建恆#生命#無常#2020#送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1088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