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淚崩曝小鬼託夢!「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」惹鼻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4:24
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今上傳了一支「小鬼特輯」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綜藝玩很大》頻道)
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今上傳了一支「小鬼特輯」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綜藝玩很大》頻道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16日在家中猝逝,帶給身邊親友及工作夥伴無限悲痛,今(28)日《綜藝玩很大》製作團隊釋出一支「永遠的小隊長」特輯,全長超過1.5小時的影片紀錄小鬼生前在節目中的點點滴滴。最終,紅隊更透露小鬼託夢內容,讓不少網友哭紅雙眼。
 

「小鬼特輯」影片紀錄了小鬼在《玩很大》節目中的點點滴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綜藝玩很大》頻道)
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今上傳了一支「小鬼特輯」影片,全長超過1.5小時,內容除了收錄許多電視未曝光的畫面,也紀錄下小鬼從2016年加入《玩很大》的許多第一次,包括第一次高空彈跳、第一次被丟包、第一次去紐西蘭…,小鬼一幕幕陽光、活潑又搞笑的模樣,至今深植人心,彷彿未曾離開過。
 
小鬼和KID合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綜藝玩很大》頻道)

 
紅隊寫給小鬼的手寫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綜藝玩很大》頻道)

到了節目尾聲,紅隊公開給小鬼的手寫信,內容寫道「鬼哥,謝謝你來夢裡告訴我們你很好,你的那句對不起,我們收下了…這次,換你上去setting,我們一到就開錄囉!」紅隊也在影片標題中寫下「鬼,你是我們永遠的小隊長,你在夢裡說的話,紅隊收到了,這一支特輯獻給你,獻給愛你的粉絲們!」

【相關影音】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猝死#猝逝#綜藝玩很大#玩很大#託夢#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#紅隊#永遠的小隊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35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