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堤邊遭「破窗竊、白漆噴」 車主怨不安全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7 19:56

有民眾在新北三重,河堤邊同一路段停車,但一個月內,先是不明原因車身被白漆噴濺,接著車窗玻璃遭砸破,行車紀錄器被偷走,車主報案處理,但警方說雖然路口有監視器,但停車地點有死角拍不到,目前已經向市府申請加裝監視器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車輛副駕車窗玻璃被打破,整片碎裂向內彎折,行車紀錄器被人拔走。

車主妻子王太太:「照理說那邊應該要有路口監視器,我是覺得這樣子比較安全,不然停在那邊的人沒有安全可言。」

車主無奈因為這已經是他的車,第二次受損,事發在新北三重,疏洪東路一段路邊停車格8/23停車,車身左側被白色油漆噴到,9/20則是遭破窗偷竊,換車窗加行車紀錄器損失約4500元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覺得還滿容易(有狀況)的,因為如果是這邊晚上的話,基本上應該是算人煙比較稀少,對我們市民來講當然是越安全越好。」

監視器拍不到所有停車格,晚上拍攝畫面也可能不清楚,轄區警方說已經向市府申請,加裝監視器和路燈照明,同時也會加強巡邏保障民眾停車安全,另外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停車場,則是收費太便宜,有民眾長期霸占車格,害假日親子出遊家庭,沒有車位可以停。

圖/TVBS

民眾拍下車輛雨刷上,厚厚一疊停車收費單,實際回到現場觀察,每台車都被夾了好幾張,不少都是連續停放,平日計次收費只要30元,六日收費上限100元,算一算一個月停下來只要1500。

就有市議員認為,這是停車收費漏洞,政策需要檢討,對此北市停管處表示,已經調整過兩次停車費率,未來考慮再調高假日臨停費用,收費上限或販售月票等方案,減少停車位被霸佔的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河堤#監視器#停車位#霸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7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