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乘電動車不穩倒! 女控遭敲「上萬元」維修費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8:24
圖/TVBS(非當事車輛)
圖/TVBS(非當事車輛)

有民眾到電動車門市試乘,沒想到立中柱時車子傾倒,4天後業者提出報價單,一看包含25項零件和工資,總共要價1萬多元,試乘者不能接受,認為該車車齡已經2年,懷疑業者把車子舊傷也算自己頭上,來回溝通報價單降價為6000多元,業者回應,試乘前會簽署同意書並提供保險,若保險項目外的車損,會協助消費者修繕、減免費用,以降低消費者負擔。

投訴人陳小姐:「(人行道)是斜的,然後車有點往右邊傾,然後我就是有點撐不住。」

 

用新買的車示範,陳小姐8月到電動車門市體驗試乘,立中柱時超過100公斤電動車傾倒,真的拉不住,控訴事後看到報價單,金額1萬多元都傻了。

圖/TVBS

投訴人陳小姐:「我知道全車的烤漆,或是全車的補料,大概整車下來可能3、4000,因為我可能不是有傷到全車,這可能頂多就全車的價格吧,就我滿傻眼,哇賽,怎麼那麼貴。」

 
陳小姐認為當下車子沒明顯外傷,但業者拍下照片,右邊車側蓋確實有些許摩擦痕跡,仔細看報價單滿滿一張,最貴的下擾流蓋組,連工帶料要價2600多元,其他右側護蓋也要千元起跳,總共25項零件和工資,求償1萬1819元,陳小姐認為試乘車車齡已經兩年,質疑業者把舊傷也算她頭上。

圖/TVBS

投訴人陳小姐:「他們(門市店員)也滿硬滿兇的,就是他就說,反正因為你今天簽了合約,我們不管只要有受傷,我們就是有理由叫你賠。」

多次溝通,業者8月中再通知,把超過萬元報價單降價到9161元,陳小姐仍然不能接受,再隔將近半個月,業者刪減多個維修項目,賠償金額剩6400多元,電動車公司回應,試乘前都會簽同意書提供保險,但自摔不包含在內,會盡力修繕減免費用,也持續和消費者溝通中,試車前合約看仔細,過程也得謹慎小心,避免類似糾紛,對錯難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#試乘#報價單#求償#立中柱#傾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68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