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戰了?清晨戰機劃大台北天空 北市民:被巨響嚇醒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4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4 09:44
台北今晨出現戰機掠過天際。(圖/TVBS)
台北今晨出現戰機掠過天際。(圖/TVBS)

台北市的天空不平靜!今晨上空有許多戰機掠過天際,讓睡夢中的民眾因巨大聲響而驚醒,許多人不免擔心,因為近期與中共關係緊張,「難道是要武力犯台了嗎?」對此國防部趕緊出聲作出回應。

許多民眾今早因戰機的巨大聲響從睡夢中驚醒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網友在PTT以「戰機高速掠過台北市區」為題發文,早晨6時45分看到戰機高速飛過台北市區上空,巨大聲響讓原PO驚醒,趕緊詢問「是發生什麼事」,並且好奇「現在哪裡找防空洞」,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對,超級大聲,而且有兩波」、「超大聲,不知道是什麼」、「正想問,還想說是不是飛彈」、「聽不出來幾架?不過離地面很近」。

戰機飛行掠過總統府上方。(圖/TVBS)

國防部回應是為了國慶日作準備,民眾不必緊張。(圖/TVBS)

對此國防部作出回應,要大家「免驚」!因為雙十國慶即將到來,因此參與展演的空中兵於今(24)日清晨進行首次預演,雷虎小組AT-3教練機及F-16戰機分別以三機編隊,依序通過台北市區上空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早上是國慶預演,飛機是F16+雷虎小組,還有黑鷹+CH47直昇機,因為飛凱道所以台北市區才有飛機聲,麥緊張!」

 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#戰機#國防部#國慶日#防空洞#清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29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