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軍出勤棄單120碗麵 愛國麵店也挺國軍

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4 10:42

澎湖的海軍146艦隊因為緊急出勤,訂購的「冬瓜檸檬」臨時棄單,店家力挺國軍,被封為「愛國飲料」暴紅,但其實同一時間,澎湖也有一家麵店,因為海軍緊急任務,120碗海鮮乾麵被棄單,老闆也是海軍退伍,低調處理,也力挺國軍,被封為愛國麵店!

圖/TVBS

 
把熱湯舀進袋子裡,一到用餐時間,麵店老闆忙進忙出,外送訂單也不少,日前他就接到一張120碗的海鮮意麵訂單,依約定煮好後,老闆把麵送過去,才驚覺連絡電話打不通了!

麵店老闆阿軒:「他們有先訂說11點要送到,他們的地方,然後就是去的時候沒有連絡不到人。」

難道是被整了嗎?這家位在澎湖的麵店,老闆雖然沒生氣,但就怕東西不新鮮,趕緊把原價80的海鮮麵降價為60元轉賣,事件過了很多天才曝光,但原來訂購的,是他們。

 
圖/TVBS

麵店老闆阿軒vs.記者:「(廠商就是軍人嗎)對,臨時要出任務也不是他們願意的這樣,後續他們有來道歉什麼的,也沒什麼事。」

店家其實很低調,後來是朋友揭露才曝了光,其實老闆也是海軍出身,因此很能體諒軍隊接到臨時任務無法接聽電話,而日前才有澎湖的飲料店被海軍棄單,但這可不是巧合,訂購的單位,一樣是海軍146艦隊海鮮麵和冬瓜檸檬就同一天訂的,而22日總統蔡英文,到澎湖慰勞國軍特別到飲料店付款,還狂訂150杯冬瓜檸檬,店家也因此爆紅。

圖/TVBS

飲料店員工鄭先生vs.記者:「店營業額生意有明顯的提高,顯著的提高,今天早上起碼50多單是專門來點冬瓜檸檬的,(他們怎麼說),他們就說我要一杯愛國飲料。」

店門口人潮沒斷過,冬瓜檸檬成為熱門必點,原來不只有愛國飲料,挺國軍的,還有愛國麵店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澎湖#海軍#棄單#出任務#愛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42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