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交萬字悔過書!女一看怒罵:渣男 原因曝光全網傻眼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3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3 23:30
組合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組合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情侶吵架是很正常的行為,畢竟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衝突,如何化解才是其中的關鍵。近日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男友說了讓她生氣的話、加上沒有及時回訊息,氣得要求對方交出1萬字的悔過書,雖然男友乖乖照做,但女子看完悔過書反而更生氣,怒罵男友是「渣男」,讓一票網友們都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勸分手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從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曬出的對話截圖可見,兩人吵架後,女子氣憤地要求男友必須在晚上10點之前交出1萬字的悔過書,否則就要分手,男友雖然無奈,但仍然答應她的要求,並提前在下午2點左右交出悔過書,請求她的原諒。

怎料女子一收到悔過書就丟到「字數計算」的網站,發現悔過書的字數只有9771字後,氣得傳訊罵道「還想用標點符號唬我是不是?!」男友見她非但沒有消氣,反而怒火更盛,傻眼表示「所以妳在意的只有字數是不是,我辛苦打了什麼都不重要是嗎」,女子則回「對啦怎樣,你完全想唬爛敷衍我而已啊」,此話一出,男子再也無法忍受,撂下狠話表示「X妳X給我滾,當我白癡浪費那麼多時間」。

經歷這件事後,女子難過地發文表示「渣男就是低EQ、沒耐心、愛腦羞成怒的生物吧」,並寫下「心如刀割,付出再多還是被傷害了,你沒達成要求就注定失格了」。

 
然而,這篇討拍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一面倒力挺男友,「看到男的前面這麼卑微我都替他哭了,但是看到最後,我確定他是真男人了」、「放生,放過妳們雙方」、「是妳找碴吧」、「這男的願意打這麼多字已經很棒了,該偷笑了吧,多少男人會願意打這麼多字的」「這樣叫低EQ沒耐心?真是夠了」、「厲害了,這麼奇葩文呀」、「好男孩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幼稚行為,恭喜男的解脫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男友#悔過書#女友#交往#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56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