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媽拒求婚遭捅23刀…躺血泊慘死!6歲兒驚恐爬出求救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
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

大陸甘肅省慶陽鎮22日發生一起殘忍命案!一名男子因為多次求婚被拒,氣得持刀闖進女方工作的美妝店,狂捅23刀將其殺害。消息曝光後,死者家屬悲痛欲絕,表示絕不原諒行兇男子,除了求償360萬人民幣(約1523萬新台幣),也希望法院能夠判處死刑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死者是一名36歲曹姓單親媽媽,她和前夫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孩子,在慶陽鎮當地開了一間美妝店,平時和孩子們就住在美妝店的2樓,報導指出,曹女在4、5年前認識了開麻將館的張男,當時張男已經結婚、還有2個孩子,卻執意要和曹女在一起,多次上門逼婚,卻均遭曹女拒絕。

 

曹女的母親透露,張男經常與女兒發生爭吵,而且一吵架就會動手打人,之前甚至還上門威脅「妳女兒要是不和我結婚,那就把妳們全家都殺了」。曹女的叔叔也說,之所以不同意這門婚事,是因為張男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,還反過來逼迫曹女為其還債,種種表現都證明他不是一個可以託付終生的對象。

報導指出,張男多次求婚遭拒,心生不滿起了殺機,他於本月22日持刀潛入曹女經營的美妝店內,朝曹女的頸部、胸部等部位狂捅23刀,導致曹女傷重身亡;而曹女的6歲兒子看到媽媽被殺害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就急忙地從店鋪逃出來大聲呼救,附近鄰居也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行兇的張男逮捕。

曹女家人得知消息後悲痛不已,表示無法原諒張男,除了要求賠償360萬人民幣,也希望法院能夠判處張男死刑,還他們公道。曹女的母親哭著說,最小的孫子只有6歲,因為親眼目睹媽媽被殺害,心靈受到很大的打擊,現在每晚都無法安穩入睡。
 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逼婚#求婚#單親媽#結婚#兒子#甘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1773

0.3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