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年連中2次樂透:又是我們!幸運夫妻爽拿4億退休享樂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5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對於多數人來說,一輩子能夠中一次樂透,已經算是非常幸運的事情了。但加拿大一對老夫婦似乎被財神爺看上,居然在7年內連中2次樂透頭獎,一共抱走新台幣4億多元的鉅額獎金,超強的幸運值連他們自己都難以置信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現年70多歲的利林頓(Raymond Lillington)與妻子蓋伊(Gaye)幸運值爆表,兩人在2013年中了320萬加幣(約新台幣7146萬元)的樂透頭獎,領走獎金後立刻退休過著無憂無慮的享樂生活,沒想到時隔7年,夫妻倆居然又在本月抱走了1740萬加幣(約新台幣3.8億元)的樂透頭獎。

 

利林頓受訪時開心表示,當時他重複檢查彩券,直到檢查到第6、7遍的時候,才終於相信自己真的中獎了,「我非常震驚,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想到會中」、「這讓人難以置信」。妻子蓋伊則透露,當時利林頓拿著中獎的彩券對她說「又是我們」,她以為對方在開玩笑,「但是當我看到他臉上的表情時,我想『哦,這是真實的』」。

報導指出,利林頓夫婦已經決定把這筆獎金花在5個孩子及6個孫子身上,並計畫購入新房。除此之外,他們也打算捐出部分獎金回饋給家鄉社區,「我們社區有小型醫院和商店,他們都需要幫助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#加拿大#樂透#頭獎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763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