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吐司千萬別冷藏!內行曝「超強保存法」:口感升級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2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2 21:14
許多人愛吃吐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愛吃吐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吐司料理口味多樣且方便,是許多人早餐的首選,不過通常保存期限相當短,令不少愛吃吐司的人相當困擾,一名網友近日貼文尋求吐司的保存方法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有內行人曝光「超強保存法」秒令口感升級,「千萬別冷藏!」
 

(圖/翻攝自PTT「女孩板」)

 
一名網友在PTT「女孩板」表示,他近日買了一袋吐司,回家後才發現保存期限只剩下1天,但苦於還剩下好幾片,他一個人根本吃不完,趕緊發文詢問廣大鄉民,「吐司冰在冰箱會壞嗎?冰在冰箱明天吃應該還好吧?」
 
(圖/翻攝自PTT「女孩板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注意有沒有長霉、味道不一樣就好啦」、「一天還行,不要反覆退冰就好」、「吃了沒有酸掉都還好」、「冷藏會發霉」;不過也有內行網友表示吐司最好的保存方式其實是「冷凍,「吐司其實放冷凍保存是最好的,要吃的時候直接烤就可以了,冷藏反而容易變乾燥,所以一買來就進冷凍最保險」、「要冷凍,冷藏跟室溫會乾掉」、「我也都放冷凍,加熱過後比冷藏的口感好」、「絕對是要冷凍,冷藏就會乾掉變難吃,就算只放隔夜也是冷凍」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吐司#保存#期限#冷藏#冷凍#烤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74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