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泡水心情差... 婆婆「一舉動」網羨炸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2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2 21:55
媳婦起床收到婆婆給她的現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媳婦起床收到婆婆給她的現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位,不需要開口就能替你實現願望的人呢?有一名媳婦分享,自己昨晚洗衣服卻粗心忘了拿出手機,結果整個泡水壞掉。不料隔天醒來,婆婆竟留下大疊現金和紙條,讓她去買隻新的。此貼文一出羨煞一票網友,叫人不禁大喊「別人的婆婆不會讓人失望啊!」

媳婦在臉書「曬婆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一名媳婦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昨晚洗衣服的時候,把手機忘在裡頭,導致手機進水損毀,但她認為情緒不能解決問題,只是懊惱自己的粗心。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,驚見桌上擺著一疊大鈔和紙條,上頭寫著:「手機壞了就買,不要心情不好。」

媳婦解釋,自己嫁來已經20多年,雖然婆媳間有些摩擦,婆婆卻待她不錯,彼此都在適應對方,而她也能理解,這是源於兩人出自不同家庭的緣故。上述經歷讓她忍不住讚嘆: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」,文末,她也PO出照片,慶幸愛她的人都在身邊。

如此「曬婆婆」的行徑讓網友們超羨慕,紛紛表示「還有缺媳婦嗎?」、「天賜好婆婆,一定要好好相處」、「真好,要是我早被唸死了」、「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,真希望我也有個好婆婆」、「千金難買好婆婆,恭喜妳」;也有人問她:「上輩子是救了一個銀河系嗎?」。

 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婆媳#手機#泡水#洗衣機#親情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81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