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意外摔爛手機不想繳分期「沒意義」 神邏輯網全看傻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1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1 23:13
 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智慧型手機價格不低,有些民眾會選擇分期付款減輕負擔。一名女網友昨(20)日上網透露,自己分24期購買的手機,在某次騎機車時不慎摔出遭車壓爛且無法維修,認為繳分期沒意義,好奇詢問網友意見,慘遭網友撻伐。

原PO在社群媒體Dcard上PO文透露,晚上騎車時手機不慎從機車上摔出,慘遭路上車子壓爛,急忙送修,但維修店家評估稱無法維修。原PO感嘆,該手機分24期購買,但才繳4期分期付款就遇到慘事,直言,「實際上我已經沒有手機可以用了,這樣繳分期也沒有意義了,是不是就可以就不要繳了?」

 

(圖/翻攝自Dcard)

PO文曝光後,慘遭網友撻伐,紛紛留言表示,「傻眼,弄壞關銀行什麼事,欠的當然要繳完啊」、「難不成今天買了台車分期付款,隔天撞壞就不用繳了嗎?」、「當分期付款是免費試用期?」、「這什麼邏輯,你確定有經過大腦思考?」

見網友回應後,原PO繼續補充,「如果報補習班,繳了前幾期學費,但是補習班倒閉了,你們還會繼續繳無意義的學費?」、「我是跟通訊行合作的分期公司,他們說不會跟銀行信用卡的交換資料,所以不繳應該也沒關係吧!銀行也不會知道吧?」稱若手機能免費修好,繼續正常使用,那她一定100%會乖乖繳,強調自己是注重誠信的人。

 
此外,原PO認為,她繳得分期費用是該手機的「使用費」,是一種使用者付費的概念,但實際上手機已壞,已處於「無法使用」,因此「繳這個錢已經沒有意義」。

神邏輯回應,讓網友紛紛傻眼表示,「照這位的說法,我要來牽台C300了,一個月換一台,反正撞爛前一台就不用繳了!」、「很有脫產概念,非常適合當老闆」、「大學畢業以後學貸也不用繳了」、「當然可以不繳XD,麻煩一年後跟我們說說狀況」、「有這樣的人,真的大開眼界」。目前原PO已將文章刪除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#摔爛#分期#付款#神邏輯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28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