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宿舍27分鐘…男大生離奇亡留3怪傷 室友竟稱不知情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1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1 20:30
劉男指控弟弟在宿舍身亡案有疑點。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「中年人劉先生」微博)
劉男指控弟弟在宿舍身亡案有疑點。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「中年人劉先生」微博)

大陸南京師範大學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學生12日在宿舍內身亡,但校方於昨(20)日才首次通報該案件,自稱死者哥哥指控,校方閉口不談責任問題,不願追究真相,且警方態度曖昧,進展緩慢,不得已才上網爆料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微博帳號「中年人劉先生」網友自稱是劉姓死者哥哥,19日在微博PO文指稱弟弟在8月31日返校,但卻在本月12日在宿舍內身亡,且額頭、面部共有3處可疑傷口。但校方閉口不談責任問題,不願追究真相,還要家屬在10日內處理後事。

 

劉男PO出與校方對話,且控弟弟在宿舍身亡案有疑點。(圖/翻攝自「中年人劉先生」微博)

此外,劉先生更透露,警方態度曖昧,進展緩慢,甚至有次到派出所去問案情,對方竟稱負責刑警已至外地出差。而劉先生指出,弟弟當日17時48分才以通訊軟體微信和媽媽發訊息,因此聽聞過世消息不敢置信。


劉先生說,據宿舍監視器顯示,弟弟當日17時47分回到宿舍,到室友衝出宿舍外通報弟弟出事僅短短27分鐘,但在場的唯一的室友卻稱不知情。該名室友向警方供稱事發當下在打電動,戴耳機未聽見聲音,腳碰到死者才發現異狀,第二次則改口是在看動漫,供詞反覆,令人家屬起疑。
 

南京師範大學通報劉男宿舍身亡案。(圖/翻攝自南京師範大學微博)

校方於昨日首度在微博PO出該案通報,稱死者劉X辰是2018級社會學院歷史專業學生,室友當日發現他在宿舍內昏迷,並與鄰近宿舍同學立刻通報校方,校醫現場緊急施救,隨後送往泰康仙林鼓樓醫院,經3個多小時搶救,院方當晚10時30分宣告死亡。

校方表示,對於死者不幸離世深感悲痛,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,並透露警方已介入調查該案。對於死者哥哥指控,校方曾於死者頭七當日催促家屬在3天內結束後續事宜,校方工作人員朱處長回應,只是希望後續工作加緊進行,家屬可能曲解了原意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宿舍#27分鐘#大陸#南京師範大學#男大生#離奇亡#怪傷#室友#不知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71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