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船入港搶客!賞鯨船開戰 盼帶動商機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6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6 20:17

現在不少觀光業者都在期待中秋連假,希望可以再帶來一波業績,所以花蓮有賞鯨船業者,特地引進砸下3000萬新型遊艇,來搶客,業者強調新船不僅比較寬敞而且外型更是新穎,雖然今年出海賞鯨的遊客,比起往年都來的少,因為沒了外國觀光客,只剩國旅撐場面,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趁著最後一波打響知名度,而原有業者也表示樂觀其成,希望一起帶動商機。

圖/TVBS

 
一聽到那裡有鯨魚,大家立刻用手機拍個不停。

來到東海岸花蓮,一定要去的行程之一就是搭船出海賞鯨。

因為有黑潮通過,花蓮海域至少有20多種的鯨豚,多樣化的生態,總是吸引不少人,專程來看,但暑假過後,就是賞鯨的淡季,現在卻有業者砸下千萬,要搶攻賞鯨大餅。

 
遊客:「賞鯨讚。」

圖/TVBS

甲板上不僅有座位,一旁的走道,也更加寬敞,特別改裝過,就是看上今年最後一波熱潮。業者引進新款遊艇,一艘要價3000萬元,比較寬敞之外,外型也較新穎。

賞鯨業者王登義:「其實我們也想過已經到淡季的問題,但我們認為說,你要回來先讓顧客有選項,讓顧客知道說我們多了新的船。」

的確有新船立刻就吸引遊客目光,都想搭看看。

圖/TVBS

其實去年疫情還沒爆發時,有外國觀光客,7、8月份的人潮都還有達到近7萬人次,但今年少了外國客,只剩下約5萬,全靠國旅撐場面。

賞鯨業者呂世明:「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廠商船家進來,我們樂觀其成,因為有更多的船隻,有更多的業者進來,相信就會帶給國人不再只是面對陸地。」

 
疫情影響,石梯坪的賞鯨船業者,不甘負荷只能停擺,但有業者則是蓄勢待發,希望先趁著中秋連假這一波,打響知名度,雖然的確會瓜分原有業者的業績,畢竟有良性競爭才會有進步空間,而不是淪為削價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削價#賞鯨#觀光客#停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81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