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信潮牌東區店悄收攤! 公關:整併計畫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鍾德榮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3:51

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今年邁入第13年,不過最近在東區後巷轉角的敦南分店卻被發現悄悄收攤,店門口只剩下品牌海報,裡頭全部搬空,潮牌店公關表示,公司認為東區2間服飾店有點飽和,因此討論整併計畫,剛好租約上月底到期,就不再續租。

圖/TVBS

 
五月天阿信:「哇。」

五月天阿信、和最愛的卡通海綿寶寶再度合體,推出聯名慶祝自創潮牌將13週年,還陸續和《蠟筆小新》、披頭四等知名品牌合作,卻被發現分店最近悄悄收攤。

圖/TVBS

位於東區後巷轉角的敦南分店,店門口只剩下品牌海報,裡頭黑漆漆一片,已經全部搬空,公關對此表示,因為STAYREAL在東區有2間服飾分店、1間咖啡廳,有點飽和,因此討論整併計畫,剛好敦南分店租約8月底到期,才不再續租。
 

在中山熱鬧逛街區的分店也已經熄燈,昔日明顯招牌也拆了,公關表示,中山店7月左右就先關閉,單純租約到期,想續租但房東不願意,周邊修路封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解封卻無法續租,也覺得可惜。-

圖/TVBS

阿信2007年創立的潮牌,在過去13年之間,全亞洲地區,中港台以及日本擁有50間櫃位,總共28家直營分店,公關表示,疫情業績有穩住,而且網購通路成長,營運沒受影響,避免外界多做揣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信#潮牌#東區#收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94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