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也有熱氣球僅三場 民眾漏夜排隊搶票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5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5 14:08

台中首場熱氣球嘉年華這個周末在石岡土牛運動公園舉行,因為只有開放三場體驗,每場限量100張票,有不少人半夜就來排隊搶票,和台東熱氣球比一比,台中石岡熱氣球升空40公尺,體驗時間5至7分鐘,欣賞的是山城每景,台東則是離地60公尺,主打海景,各有特色。

圖/TVBS

 
轟轟巨響,工作人員打開噴火器,高溫讓熱氣球緩緩膨脹,火力全開,趕快坐進籃子,享受上帝視角,看著底下民眾漸漸變小,眼前的景色卻越來越遼闊。

伴著微亮晨光,俯瞰台中山城,還有石岡大壩、大甲溪美景全都盡收眼底。

搭乘民眾:「風景太美了,到處都看得到,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熱氣球,實在太興奮了,太熱血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在台中也能搭熱氣球,不過只有9/4、5日,安排3場,每場限量100張票,不少民眾漏夜排隊搶票。

民眾:「半夜12點就來了,不用(去台東)這麼多的時間,可以當天來回。」

和台東熱氣球比一比,最高升空60公尺,體驗時間和台中一樣,門票分平假日,分別是500,600元,主打陸海空景色,而台中熱氣球定點升降,最高離地40公尺,一次體驗5至7分鐘,不分老幼門票一律500元,在石岡土牛運動公園舉辦,欣賞的是山城景色。

圖/TVBS

台灣吹起熱氣球風潮,先不管哪邊的熱氣球風景最優,光是台中也能搭到熱氣球,讓中部民眾也能就近體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#門票#體驗#景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21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