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外超神錯位拍法 跟著「新台幣」玩遍台灣經典地標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8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外國網友利用鈔票以高超錯位手法拍出台灣美景。(圖/翻攝自@IB-45 Reddit)
外國網友利用鈔票以高超錯位手法拍出台灣美景。(圖/翻攝自@IB-45 Reddit)

各國紙鈔通常會印上具代表性的人物及風景建築,台灣的鈔票也不例外,一名外國網友近日在網路分享2張圖片,分別在手中握有台幣百元及千元鈔票,錯位對應上紙鈔後方的真實風景後,完美結合拍出的照片吸引網友關注。

外國網友上傳新台幣錯位照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@IB-45 Reddit)

 
一名外國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分享兩張照片,照片可見原PO手中握有一張新台幣百元鈔票,對折一半後錯位比照後方的美麗建築,原來該處就是位於台北陽明山的中山樓,同時也是百元鈔票上的圖樣,照片一出讓網友驚艷,紛紛留言「我爬過陽明山但完全沒注意到它」、「台灣是如此美麗的國家,等不及趕快回去」。

外國網友以千元鈔票錯位拍出玉山北峰山巒。(圖/翻攝自@IB-45 Reddit)

另外一張照片同樣掀起熱議,原PO在手中握著新台幣千元鈔票,錯位對向遠方玉山北峰的壯麗山巒,網友紛紛讚賞並敲碗想看其他面額的錯位照,原PO回應,百鈔上的中山樓最容易拍,兩百鈔的總統府也不難,但五百元鈔的大霸尖山及千元鈔的玉山較辛苦,需要體力才能達成,透過外國網友的創意看見台灣不同面貌,令人感到新奇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鈔票#面額#觀光#風景#台灣#建築#玉山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909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