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配電箱漏水如瀑布! 大龍公宅住戶憂觸電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8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
台北市大龍公宅,再爆漏水危機!曾被鑑定為海砂屋,打掉重建,今天(8/27)又因為一場大雨,住戶的配電箱,像瀑布一樣,不斷漏水,家中地面全溼答答,就連牆壁插座,也出現滲水,住戶很擔心可能觸電,希望北市府能協助解決!

圖/TVBS

 
水流滴啊滴就像小型瀑布,這裡面密密麻麻的電線,殘留大小水滴望進去,還有插頭插上去,都還是通電狀態,住戶眼見,這情況嚇都嚇死了,因為變電箱竟然在漏水,誇張的是還形成了積水盤。

大龍新城住戶蕭小姐:「兩個電板都換下來了,今天又發生第三次,上回跟我講是水錘那裡,這回又不知道是哪裡。」

腳踩的積水都是配電箱流出來的,至少半個腳背高由於大雨來得突然,配電箱就由上往下漏,牆壁上的插座也有滲水痕跡,住戶無奈當時,如果沒穿鞋恐怕會被電死。

 
圖/TVBS

大龍公宅住戶蕭小姐:「已經年紀大了,我想在這邊養老的,結果搞成這樣子,我們自己其實大家都很擔心。」

仔細看大龍國宅一共96戶,入住70戶耗資14億打造,卻有30戶爆出漏水危機,議員表示不下雨會滲水,滂沱大雨就會漏水,如今抓漏修繕仍找不到源頭。

議員陳怡君:「那這個廠商,趕在黃副市長來之前幫她換新的,說沒有問題,結果今天漏得比之前,還要嚴重,像瀑布這樣流下來,所以她家地板,幾乎就是全濕。」

圖/TVBS

走到水箱機房勘查,也有好幾攤積水,手一摸就漏洞百出。

大龍國宅過去被鑑定為海砂屋,屋頂漏水、天花板崩塌意外頻傳,如今副市長承諾的修補漏水,兩個月過去了,承諾破功,瑕疵沒從源頭根除,住戶住得難以心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龍公宅#漏水#海砂屋#修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53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