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電8小時…見帳單「停電扣減」欄目 金額讓女超傻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6 20:42
網友分享收到電費單有停電扣減欄目,沒想到一看到扣抵金額整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網友分享收到電費單有停電扣減欄目,沒想到一看到扣抵金額整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每年到了6月至9月,國內的電費就會以「夏季電費」計算,而且炎熱的天氣下,幾乎家家戶戶都會開冷氣,因此每當收到帳單時,不少人都已經做好荷包大失血的準備。最近有女網友分享,日前曾經遇到停電8小時,收到帳單發現「停電扣減」一欄,沒想到一看金額卻讓她傻眼無言,不少人更說「這是扣心酸的嗎?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內容是她這期的電費單,她還發文提到「停電將近8個小時,電費帳單來看到這停電折扣…」從電費單看到,因為有發生停電8小時的情況,因此帳單上就出了「停電扣減金額」的字樣,沒想到扣減的金額才1.1元。

 

不少人看到這折扣金額,紛紛直呼是在扣心酸的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帳單上面的流動電費是5452.8元,扣除「停電扣減金額」的1.1元,總計金額還是5452元,這有減等於沒減。女網友看了超級錯愕,直呼「與其這樣那就乾脆不要扣啊,這樣有差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傻眼,「有夠小氣」、「沒折扣還沒事」;還有網友稱「心都冷了,的確比較不熱」、「是在扣心酸的嗎」、「根本無感啊!」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季電費#帳單#停電#流動電費#金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061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