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哥女友「白吃白住1年」趕不走…妹見房間炸滿垃圾崩潰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5 0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現在不少情侶會在婚前同居,但如果對方家人也住在同個屋簷下,就應該顧慮對方家人的感受,以免產生誤會或心結,或是造成他人困擾。近日有女子發文抱怨,自從哥哥把女友帶回家同居後,家裡就被弄得雞犬不寧,女方白吃白住了1年,趕都趕不走,而且衛生習慣更是糟糕透頂,讓她忍不住怒喊「雖說家醜不可外揚,但我真的受不了了!」
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一直以來我家就跟我哥感情不好,因為從小他就會偷錢,不然就是惹事生非,要我爸媽幫他擦屁股」,而且自從哥哥去年把女友帶回家同居之後,家裡更是被鬧得雞犬不寧。

 

女子表示,哥哥的女友去年剛搬進來時,除了身上穿的衣服,沒有帶半件衣服褲子,媽媽只好把她沒在穿的衣服借給對方,沒想到自此之後,對方竟然理所當然地拿她的衣服來穿,完全沒有事先經過她的同意,「我叫她脫下來,並且問她為什麼沒經過我的同意穿我的褲子,她連半句道歉都沒有就去換回褲子,連換的褲子都是我媽給她的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至於衛生習慣方面,女子透露,「因為我跟他們的房間在同一層,所以廁所共用一間,不是馬桶蓋不掀,不然就是月經來,地板用的都是血不沖,衛生紙也都亂丟」。女子說,哥哥的女友去年就說要找工作,但至今仍遊手好閒,沒有工作也沒在讀書,整天窩在她家裡,「我爸媽剛開始還都給她錢去吃飯,不然就是幫她買飯,我在場的時候從來看聽過她跟我爸媽說聲謝謝」。

 
女子表示,她跟家人忍無可忍,軟硬兼施希望對方能搬出去,卻始終遭到拒絕,而且就算把大門門鎖換掉,哥哥還是會趁家人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從櫃子拿走新鑰匙,種種情況讓人非常頭痛,嘆道「唉~~~希望我家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!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女子也PO出哥哥跟其女友的房間照片,誇張的髒亂程度讓網友們紛紛嚇傻,「請問這個環境是垃圾回收廠嗎」、「碰到衛生習慣差的…真的會讓人抓狂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聞到濃濃臭味了」、「趕走這個女生,還會有下一個,趕不完,問題出在妳哥」。還有網友提出建議,「指紋密碼鎖會是一個選擇」、「建議可以改換指紋鎖、密碼鎖或者電子鎖」、「換密碼鎖,超好用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哥哥#女友#同居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26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