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出國!虎航售日本特產 直送岡山白桃、麝香葡萄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1 21:10
台灣虎航推出與岡山名果期間限定夢幻果展。(圖/中央社)
台灣虎航推出與岡山名果期間限定夢幻果展。(圖/中央社)

疫情影響,多數國際航班仍停飛,台灣虎航推動電商平台,銷售包括所飛航點的特產,首波是日本岡山縣的白桃與麝香葡萄。

台灣虎航特與日本岡山縣政府合作推出「台灣虎航&岡山名果 期間限定夢幻果展」,下午舉行記者會,介紹台灣虎航電商平台率先推出所飛航點的特產,來自日本岡山縣的白桃與麝香葡萄,除台灣虎航的電商平台外,微風超市復興店也是指定銷售點。

 

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說,台灣虎航有15條日本航線,現在受疫情影響,只有東京每週有1個航班,台灣虎航希望在民眾因邊境管制難出國旅遊時,將所飛航點的特產帶到台灣,讓民眾在疫情後,仍對旅行有期待。

台灣虎航首波介紹所飛日本航點的特產,就是岡山縣的白桃與麝香葡萄。

台灣虎航指出,岡山縣享有「晴天之國」美譽,1年中平均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盛產各種美味水果,岡山縣更是水蜜桃的故鄉,最高級的就是白桃品種;麝香葡萄同樣遠近馳名,翠綠鮮豔,果實碩大飽滿且無籽,並有18度以上的甜度。
 

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、岡山縣台灣推廣事務所所長鍾雨欣、微風集團總經理畑明男、商田實業董事長林啟森也參加記者會。

現場還請來台灣虎航網紅虎將、岡山縣吉祥物福桃星與虎寶虎妞大跳水果舞;岡山縣知事伊原木隆太也特別拍攝視訊影片並親自推薦,希望更多人能品嚐來自岡山、新鮮直送的白桃及麝香葡萄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航#葡萄#白桃#電商#特展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33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