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車像玩俄羅斯方塊! 民怨停車場超收

記者 陳芷芳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一處停車場,遭到民眾控訴疑似超收車輛,連車道都停滿,離開還得請管理員移車,停管處表示,如果查證屬實,最高可開罰一萬元,如果限期沒有改善,將停止停車場營運執照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停車場裡,車格停的滿滿滿,連車道也塞好塞滿,有車主想把車開出去,但前後左右都是車,動彈不得,只能站在一旁乾瞪眼,等管理員來移車。

車主氣得在臉書PO文控訴,這個私人停車場,車位有限卻超收,要把車開出來,還要先等管理員玩俄羅斯方塊,移車期間停車費照算,根本浪費時間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這個停車場就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上,這一帶都是商辦大樓,上班族較多,停車需求高,而這個停車場收費較便宜,也成了停車首選。
 

實際來到這個停車場,地下2樓到4樓都是月租,5、6樓則是臨停,如果車子超收,還得把鑰匙交給管理員方便移車,根據停管處調查,這個私人停車場一共申請87個車位,被民眾拍到的是地下6樓,僅申請6個格位,明顯超收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台北市停管處營運科科長羅至浩:「如果發現停車場確實有超收,也就是與當初登記證上面的格位數不符的時候,我們就會依照停車場法開罰3000到一萬元,然後限期他改善,如果限期都沒有改善的話,我們就會廢止他的營業登記證。」

停管處接到檢舉,一早來到停車場了解狀況,如果查證屬實將會依法開罰,業者為了多賺錢超收車輛,不僅停車民眾覺得不便,還可能造成擦撞,實在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場#車位#超收#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900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