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盡辦法搭上飛機! 這時節有人用「這招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0 10:25

好多人大概已經一年沒有出國了,尤其原本上半年出遊計畫全被打亂,航空公司強忍虧損之下,看準民眾也悶壞了,推出環台搭飛機體驗另類出國感,一樣能吃飛機餐、而且真的起飛降落繞台灣一圈,還能夠買免稅品,甚至拿到過夜包,推出第一天9家旅行社配合,不少人立刻搶訂。

圖/TVBS

 
機上廣播:「真心感謝您今天的搭乘,希望下次有機會,可以再為大家提供服務 。」

想念機長的機上廣播嗎?好多人不能出國, 快悶壞了,現在不只松機, 桃機推 「偽出國」體驗,長榮也要帶旅客環台灣。

圖/TVBS

一樣拿著登機證 ,長榮這回 派出自家熱門機款kitty機 ,讓旅客體驗,各種kitty設計、機上用品 ,還挑8月8日父親節那天飛行,整個航程從桃園出發,往東北角走,飛行高度維持2萬到2萬5英尺,如果能見度高,能俯瞰太平洋美景,沿著東部海岸飛,往屏東小琉球再從南往北回桃園機場,機上飛機餐找來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,送長程航線過夜包,也能買免稅品 ,整個體驗含稅機票1人5288元,想升級商務艙再加1000,7月29日推出開訂,一共9家旅行社配合,每一間幾乎有20至40個機位,但連鎖大型業者幾乎都被搶訂一空。
 

旅遊達人布萊N:「我個人覺得這一個票價,其實是有一點偏高啦,但是它是真的讓你坐飛機 ,飛到天空上去體驗,甚至是吃飛機餐,這樣的體驗,很多人可能,已經超過一年以上沒有體驗到了。」

同樣不能出國,別的國家,日本ANA也推繞行偽出國 。

圖/TVBS

選在東京起降,預計在8月22日推出一次飛行90分鐘體驗,價格最便宜從3800到最貴頭等艙 1萬3,都有同樣派出可愛機型A380海龜機,各航空公司出招在解封前,一解國人出國癮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班機#起降#偽出國#飛行#體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804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