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搖滾台中」抗疫 線上直播開唱邀歌迷同歡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7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18:57

台中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「搖滾台中」,在今天(7/17)傍晚5點將要展開,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改以跨國線上直播的方式演出,請來國內各知名獨立樂團,透過鏡頭演唱給粉絲,讓今年音樂節不受疫情阻擋,邀請大家一起線上觀賞。

圖/翻攝自搖滾台中臉書

 
用輕快伴奏開場,無妄合作社替今年夏天,台中最大音樂盛事,搖滾台中拉開序幕。

台中17日18日連續兩天,聚集國內各知名獨立樂團演唱,不過今年不一樣的是,除了表演人員以及工作人員之外,看不到有歌迷在現場應援。

圖/TVBS

因為疫情的關係怕人潮過多,改以直播的方式讓歌迷不用到現場,也能透過網路聽愛團在台上開唱,這次搖滾台中壓軸,則是請來歌手娃娃魏如萱。
 

歌手魏如萱:「其實我很久沒有表演了,然後之前有很多歌迷問說,娃娃可以有線上演唱會嗎這樣子,其實我還滿興奮的,因為剛剛上台在彩排的時候,我有一點覺得我好像,很久沒有戴我的耳麥,就覺得好不習慣喔。」

圖/TVBS

疫情期間不少演唱會被迫取消,歌手們也都非常期待,在搖滾台中用不同方式,跟歌迷們視訊相會,就算人沒在一起心也同在,享受這場音樂盛宴。

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音樂節#演唱會#魏如萱#搖滾#視訊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5

0.2296

0.3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