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賈、麥莉、夏奇拉獻唱 抗疫募款演唱會眾星雲集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13:02

全球對抗新冠病毒疫情,最重要的就是趕快研發疫苗!歐盟和全球公民組織,聯合辦了慈善演唱會募款,他們找來小賈斯汀、夏奇拉、酷玩樂團等知名歌手和團體獻唱,透過線上直播募款,歐盟執委會更宣布,歐洲各國將出資49億歐元,幫助貧窮國家從災情中站起來。

圖/翻攝自justinbieber ig

 
在空蕩蕩的體育場高歌,美國歌手麥莉希拉,和眾多知名音樂人27日一同為募款活動獻唱。

兩小時的演唱會,預計募集數十億美元,歌手名單還包括夏奇拉以及小賈斯汀。

這次活動是由倡議組織「全球公民」,與歐盟執委會聯合舉辦,目標是協助緩解疫情對邊緣化社區的衝擊。

 
許多歌手以各地知名地標為背景,展現疫情爆發後,空無一人的街道和場地,而各國領袖,包括法國總統馬克洪、德國總理梅克爾,還有英國首相強生,也透過錄影片響應活動。

英國首相強生:「如果找到有效的疫苗,無論何時何地發現,無論發現者是誰,作為各國領袖,我們有道義責任,確保所有人都能取得,因為這個流行病威脅著每個人。」

歐盟執委會主席更宣布,歐洲隊將出資49億歐元,幫助貧窮國家復甦。

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:「這就是我們『全球目標,團結為未來』,的活動目的。」

紐西蘭總理也承諾,協助太平洋友邦取得疫苗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則表示,將出資5.45億美元幫助抗疫,面對疫情,各國再次強調合作,絕對不能獨善其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疫苗#歐盟#募款#小賈斯汀#夏奇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75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