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盡興!5大13小親子遊 捉溪蝦提早結束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7 20:23

趁著暑假到來,李小姐和4位媽媽,帶著13名小朋友,來到花蓮參加捉溪蝦、烤肉行程,李小姐控訴業者將捉蝦時間縮短,烤肉地點改到路邊,現場準備的食材又不夠,玩了一個晚上,他們一群人不僅玩不盡興,也沒吃飽,業者則回應,因為小朋友人數多,就怕危險,才會提早結束捉蝦行程。

圖/TVBS

 
大小朋友總動員,戴著頭燈手拿網子,開心要去捉蝦,不過說好是一個半小時,還沒玩得盡興,活動就結束了,李小姐一行人好錯愕。

投訴民眾李小姐:「我們就以為捉溪蝦,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,我們下去大概30分鐘左右吧,他就說好囉好囉,我們上去吃烤肉了,我們全部都大傻眼,他完全沒有問我們,就自己主動幫我們做了這個決定。」

對此業者認為,礙於安全考量,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
 
圖/TVBS

業者:「水域部份還是有潛在問題,尤其是晚上,小朋友那麼多,又把活動範圍拉大。」

趁著暑假到來,李小姐和4位媽媽,想和孩子們,到花蓮玩水FUN一下,15日這天,5個大人帶著13名小孩,浩浩蕩蕩,來到砂婆礑溪參加行程,卻玩得一肚子氣,不只撈溪蝦體驗時間縮短,就連消夜吃烤肉,食材也不夠吃,地點還在路邊真的好危險,李小姐更不滿業者人力配置,質疑收費一萬多元不合理。

投訴民眾李小姐:「他們員工在討論,我們就聽到,有一個員工說飲料不夠,小孩很會喝。」

圖/TVBS

業者:「建議客人活動前能夠酌量用餐,因為活動結束後才烤肉。」

業者提到,當時有加派人力,教練和工作人員共8位,但也怕小孩活動力旺盛,會跑到水域深的地方,烤肉地點就從溪邊移到路邊,畢竟有路燈照明,比較能看顧安全,至於飲料和食材,是以過往經驗準備,這回還有加碼,對於消費者不滿,業者表達歉意。

來到砂婆礑溪,抓溪蝦大口吃烤肉,一直以來都很夯,媽媽帶著小孩,親近大自然,卻因為行程異動,心情大受影響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暑假#烤肉#體驗#砂婆礑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86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