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
  • 搜尋:

    砂婆礑溪 結果共25筆

  • 午後雷雨「砂婆礑溪」暴漲 溯溪團7人受困

    有遊客從高雄到花蓮秀林鄉溯溪,不過午後下起強降雨,導致砂婆礑溪暴漲,一行12人的溯溪團,就有7名遊客受困,警消獲報到場,溪水更一度淹到路面上,救難人員只能開車過湍急的溪床,引導7名遊客脫困。
    2023/07/18 21:57
  • 花蓮秀林水源地 女疑跳水時滑落深潭撞溪底石頭險溺

    花蓮秀林鄉水源地砂婆礑溪上午有陳姓女子玩水,疑跳水時不慎滑倒跌落深潭,撞到溪底石頭失去意識,在場民眾救起後施以CPR,警消獲報到場接手,並送往醫院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。
    2023/06/11 15:59
  • 跳水滑倒撞石頭 花蓮女「當場無生命徵象」CPR救命

    ​​​​​​​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傳溺水意外!一名年約40歲女子疑似跳水時不慎滑倒,撞到石頭當場失去生命徵象,被救起後立即施以CPR,送醫搶救暫時恢復心跳、仍在觀察中。
    2023/06/11 15:34
  • 我要救女兒!父不會游泳 跳深潭不幸溺斃

    為了救女兒,奮不顧身跳下水,卻發生意外!花蓮知名的玩水景點,砂婆礑溪昨天(19日)再次發生溺水事件,從桃園帶著一家大小到東部玩的張姓男子,當時聽到11歲和8歲的女兒呼救,因為她們一個不小心游到比較深的地方,他二話不說跳下去救人,但幸運把女兒救上岸了,自己卻不幸溺水,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    2022/07/20 13:32
  • 看似安全!?攔沙壩上跳水 深處有石塊+暗流

    花蓮砂婆礑溪是熱門的戲水熱點,不少人喜歡站在攔沙壩上往下跳水,但水面平靜看起來安全,其實下面可能有石塊或暗流,甚至水深高達兩米,跳下去突然踩不到地或是撞到石頭等等,都是意外發生的原因。還有三棧溪,這些地方在山林開放之後,就沒有禁止民眾戲水,但不管到哪玩水,天氣和身體狀況都千萬要注意。
    2022/07/20 13:13
  • 花蓮砂婆礑溪戲水生悲 父為救2名女兒溺斃

    來自桃園張姓男子今天與家人到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戲水,發現11歲與8歲的女兒落入深水區,立即入水救援,2女成功脫險,但張男卻溺水,警消到場搶救送醫,仍宣告不治。
    2022/07/19 22:11
  • 溯溪等水域活動陸續開放 花蓮三棧溪、翡翠谷等仍禁入

    疫情趨緩,花蓮縣政府陸續開放獨木舟、划槳、溯溪等水域遊憩活動;但三棧溪、砂婆礑溪及翡翠谷等仍禁止進入,因秀林鄉公所顧及老年人口多的部落安全,警方呼籲民眾留意。
    2021/08/15 13:38
  • 花蓮男清晨「闖砂婆礑溪違規垂釣」 停放外頭機車露餡

    雖然微解封,但有些地方還是持續關閉中!花蓮員警14日清晨6點巡邏發現,有一台機車停在秀林砂婆礑溪的禁止進入區域,馬上涉水、拉繩索爬上攔砂壩,果真找到一名正在悠哉垂釣的54歲陳姓男子,而且還沒戴口罩!
    2021/07/16 11:25
  • 防疫鬆懈 花蓮民眾闖溪邊戲水、公園群聚未戴口罩

   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稍有趨緩,有民眾專程從新竹到花蓮找朋友敘舊,因闖入砂婆礑溪戲水遭檢舉;玉里鎮有長者沒戴口罩群聚公園下棋,都因違反防疫禁令遭警方取締。
    2021/07/09 13:44
  • 差很大!「硬闖管制區域」 罰款金額最多相差20倍

    為了避免人潮群聚,防疫期間很多景點都暫時關閉,但偏偏還是會有人偷偷跑進去,讓稽查人員真的忙翻了,因為每個地方,都有人講不聽,不過在花蓮有人跑到砂婆礑溪,最高罰1萬5,而在台中闖入管制區域,民眾恐怕會挨罰30萬,甚至明明都在新北市,罰款金額也不一樣,為此衛生局回應,依據警方當時函送案件的法條不同,也影響到開罰金額。
    2021/07/05 15:04
  • 我一人獨享! 男偷闖砂婆礑溪游泳遭開罰

    三級警戒期間,很多景點都是關閉,不開放進入的,不過還是有人,會偷偷摸摸闖進去!上個月底在花蓮砂婆礑溪,一名吳姓男子不顧管制,一個人在裡頭,獨享整條溪自在的游泳,馬上被巡邏員警叫上岸,依法開罰;而在台中北屯大坑步道,同樣是管制當中,有民眾晚上獨自進去爬山喝酒,卻跌倒摔破了頭,還得靠警消救援。
    2021/07/04 14:23
  • 原鄉遊客不減反增 花蓮秀林鄉緊急封溪禁戲水

    國內疫情升溫,為避免外地遊客進入部落,引起部落驚慌,花蓮秀林鄉公所今天宣布,即日起封閉翡翠谷、砂婆礑溪、三棧溪及崇德板下漁場等熱門戲水場域。
    2021/05/18 12:16
  • 花蓮溯溪意外!男大生從3公尺高處跳水昏迷

    中原大學張姓學生今天和友人到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溯溪,中午傳出跳水後發生溺水意外,警消獲報到場,將昏迷的張男救出送醫急救,昏迷指數5分。
    2020/08/02 14:45
  • 快訊/3人相約砂婆礑溪跳水 1人溺水搶救中

    今天中午11點多,3名民眾相約到花蓮砂婆礑溪玩水,其中一名年約20歲的張姓男子在跳水後不慎溺水,消防獲報到場,他仍有生命跡象但意識不清,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急救。
    2020/08/02 14:32
  • 不盡興!5大13小親子遊 捉溪蝦提早結束

    趁著暑假到來,李小姐和4位媽媽,帶著13名小朋友,來到花蓮參加捉溪蝦、烤肉行程,李小姐控訴業者將捉蝦時間縮短,烤肉地點改到路邊,現場準備的食材又不夠,玩了一個晚上,他們一群人不僅玩不盡興,也沒吃飽,業者則回應,因為小朋友人數多,就怕危險,才會提早結束捉蝦行程。
    2020/07/17 20:23
  • 好熱!砂婆礑溪連假吸客 停車場近全滿

    連假這幾天,花蓮的天氣真的好熱,氣溫高達37.3度,不少民眾全家大小出遊,到鄰近市區的砂婆礑溪玩水消暑,不僅溪邊塞滿人,停車場也都擠爆,不過相關單位表示,砂婆礑溪是禁止戲水的,水裡還是有許多石頭縫隙,甚至還有漩渦跟暗流,雖然水面上看不出來,還是有危險性,未來將會找適合的地點,規劃出安全的戲水空間。
    2020/06/28 12:58
  • 花蓮小兄弟溺水腦損嚴重 家屬忍痛「回部落再拔管」

   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23日上午發生2名兒童溺水意外,警消獲報到場時2人都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,但因為腦部損傷太過嚴重,家屬決定將他們帶回部落拔管,讓人聽了也為之鼻酸。
    2019/07/26 22:36
  • 花蓮砂婆礑溪溺水2童 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

   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今天上午發生2名兒童溺水意外,警消獲報到場時2人都已無呼吸心跳,但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,送加護病房觀察。
    2019/07/23 14:26
  • 快訊/花蓮2國小學童溺水 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

    花蓮秀林砂婆礑溪,早上10點多,有兩名國小二、三年級的學童,發生溺水事件,兩人都被拉上岸,但沒有呼吸心跳,救難人員緊急施作CPR,送醫搶救。
    2019/07/23 11:07
  • 快訊/跳水溺斃!花蓮飆38.5度 男戲水釀意外

    今天花蓮飆出全台最高溫38.5度,不少民眾都跑到溪邊玩水消暑,但就在稍早傳出一起意外一名男子,跑到花蓮秀林鄉的砂婆礑溪戲水,疑似是跳水而溺斃,警消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將男子緊急送醫,仍宣告不治。
    2019/07/07 17:56
  • 「禁止戲水」告示無法源 勸導取代禁止

    一到夏天,很多人都會喜歡親近大自然去玩水,常常可以看到在溪水邊,設立了「禁止戲水」的告示牌,民眾對於這些禁止告示視而不見,因為沒人管、沒人取締,意外也就一點效果也沒有。直到業者申訴發現,這些禁止告示根本無法源依據,也無法可罰,反而限制休閒活動的發展,建議把禁止改成警告。
    2016/07/14 18:37
  • 報男屍卻找到女屍 溯溪聖地雙屍命案

    花蓮溯溪聖地,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附近一處山洞,被人發現一具風乾女屍,救難人員凌晨將遺體運下山,研判死亡超過1個月以上,但後來發現和報案民眾所說的地點不一樣,搜救隊再度搜山,結果在女乾屍附近約10多公尺處的涵洞中又發現另一具男屍
    2015/06/23 19:07
  • 溯溪聖地命案 2具皆女屍關係待釐清

    花蓮溯溪聖地,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,附近一處山洞被人發現一具風乾女屍,救難人員凌晨將遺體運下山,研判死亡超過1個月以上,但後來發現和報案民眾所說的地點不一樣,搜救隊再度搜山,結果在女乾屍附近約10多公尺處的涵洞中又發現另一具屍體,一度以為男屍,但搜救人員打撈上岸,研判應該是女屍。
    2015/06/23 18:25
  • 快訊/驚!花蓮砂婆礑傳女乾屍 午再尋獲一男屍

    最新消息,花蓮秀林的砂婆礑溪上游,有民眾在一處洞穴發現一具已經風乾的遺體,救難人員獲報後,將遺體運回山下,沒想到發現人表示,昨晚搬下山的女乾屍,特徵和相關位置與他昨天發現的遺體有落差,就在剛剛,水源派出所所長從山上打電話下,確定再找到一具男屍。
    2015/06/23 15:37
  • 雨後溪水暴漲 女倒栽卡石縫溺斃

    假日到溪水遊玩,真的要小心留意,16日下午,花蓮縣秀林鄉水源地的砂婆礑溪,一場大雨過後,溪水暴漲,造成50多位溯溪遊客受困,警消前往救援,陸續救出40多名民眾,但其中一家溯溪業者在清點人數時發現少了1個人,最後才在下游的巨石縫中,發現失蹤的黃姓女子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    2014/08/17 07:5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