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紓壓!新景點「喊泉」 吸引遊客大喊玩PK戰

記者 李祉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2 15:56

疫情趨緩離島旅遊也很夯,金門除了戰地風光,最近有個新景點喊泉,吸引好多遊客,這個設施在金門南石滬公園裡,大聲公造型的喇叭,引進互動式創意,會將遊客的音量轉成馬達動力,遊客喊的越大聲,水柱噴的就越高,新景點1日正式啟用,民眾可以開心來場PK戰,看誰的水柱比較高,紓壓一下。

圖/TVBS

 
公園裡兩個小男孩,踮著腳用盡全身力氣大喊,他們賣力尖叫,噴泉不斷往上噴,要比誰的水柱比較高。

小孩玩得好開心,大人也要來練練肺活量,放聲大喊,水柱一飛沖天。

這個大聲公造型的設施,叫做喊泉,就蓋在金門南石滬公園裡,1日時正式啟用,當時有大學教授去國外玩,看見互動式噴泉的設施,覺得這個概念很有趣想要引進金門,於是結合大喇叭,將民眾大喊的音量數據,轉成加壓馬達的動力數,讓聲量反映在噴泉的高度,民眾喊得越大聲,水柱就越高。

 
圖/TVBS

喊泉設施才剛啟用,就吸引滿滿的遊客搶先體驗,金門縣長和金湖鎮長,也大聲pk,紓壓一下。

而南石滬公園,金門東南角料羅村郊的海岸線,以前是開採花崗岩石的礦場,因為採礦留下峭壁,之後礦坑變成一面清澈的湖,非常漂亮也讓這裡有,迷你版張家界的稱號。

金湖鎮鎮長陳文顧:「它有別於其他的一些,金門所有景點的一個,觀光景點的一些設施,未來希望能夠帶動,我們金門的觀光,注入一個新的一個景點的,資源再現。」

圖/TVBS

離島旅遊夯,金們除了古色古香的戰地美景,也結合互動創意,推出新景點要吸引遊客,欣賞湖邊美景同時,能夠大喊紓壓,把壓力通通宣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島#金門#喊泉#喇叭#美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75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