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摩洛哥!沙美老街「殘破美」 吸客狂拍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正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5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5 12:59

端午連假和暑假即將到來,離島旅遊行程也很夯,像是澎湖的飯店七八月幾乎被訂滿,金門和澎湖也推異國情調的景點,要讓遊客到離島玩就好像出國一樣,像是金門沙美老街,古老城牆就好像摩洛哥一樣,澎湖清澈的海邊,讓遊客就好像到馬爾地夫渡假一樣,離島紛紛推出異國景點,希望用這異國情調,吸引遊客回流。

圖/TVBS

 
一大片彩繪牆和懷舊的古老城牆,遊客開心拍照留念,這不是在國外,異國美景在金門就看得到。

疫情關係,民眾轉往國內旅遊,離島行程不只夯,還打造異國景點,像是金門縣政府觀光處,就推出六個景點,要讓遊客人在國內,卻好像置身國外。

遊客:「看這裡很美,就來帶一些不一樣的回憶回去,我覺得他原始保留得比較多,就是閩南建築,跟一些文化的東西留在這裡這樣。」

 
讓民眾快門按不停的金門沙美老街,獨特殘破美好像來到摩洛哥的古城,能拍出北非風情的美照。

圖/TVBS

金門陳景蘭洋樓,壯麗的歐式洋樓外觀也被說像是,澳門大三巴牌坊。

澎湖人氣也很夯,六月份的訂房率,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七成,因為遊客們,都想體驗一下島嶼渡假。

一艘艘帆船開在清澈的海面上,澎湖的海洋美景,讓遊客就像來到,馬爾地夫渡假一樣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可以看到很多熱帶魚,還有很多生態,就是蠻美麗的小島嶼。」

國旅市場回溫,澎湖的飯店七八月幾乎客滿,業者甚至還喊要漲價,預估可能漲2成,希望把疫情損失的部分賺回來。

 
端午連假和暑假即將到來,國旅pk戰也紛紛拉長戰線,從端午開始,希望藉由這一波旅客來玩,拍出各式各樣的美照,幫忙宣傳,用這異國情調,期盼能吸客回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#離島#澎湖#國旅#金門#暑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902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