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島改玩私房點!馬祖DIY酒vs.澎湖露營賞星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30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30 20:24

離島國旅爆發,暑假機位快被搶光,旅行社不走傳統行程,改玩私房秘境,像是到澎湖再跳島,不只划獨木舟也能露營,玩三天兩夜價格快1萬5,或是到金門馬祖,參觀祖傳老酒還能DIY手作,3天行程近2萬元,就算價格有點高,旅行社首發團幾乎秒殺。

圖/TVBS

 
工頭監:「上了車已經下不了,這一車叫『酒鬼巴士』。」

不是開去夜店,是馬祖也能這樣玩,參觀祖傳老酒,DIY手作,也是行程之一,玩三天兩夜,價格近2萬元,因為淘汰傳統景點,私房秘境變首選。

工頭監:「自駕的話,你就沒有辦法開車,所以我們必須透過巴士,透過這樣遊覽車來安排,才能夠讓大家安心的去酒廠參觀。」

 
圖/TVBS

點點星空下,搭帳篷,耍浪漫,露營點從山區搬到澎湖,搭船跳島到員貝嶼,露營、玩獨木舟,三天兩夜團價約1萬5。

旅行社銷售副總陳崇銘:「我們要在國旅的市場,要安排比較不一樣的深度體驗產品,就像剛剛我們的首發團,它是一萬六那客人沒有說貴,三天兩夜一萬六,他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。」

圖/TVBS

像是金門,不看傳統風獅爺,到地窖,看神秘坑道,或是營區參觀軍事戰地,親子遊還能挖蛤仔,三天同樣萬元起。

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處長丁健剛:「航空公司又再增加了一成位置,其實國旅有補回來四成,將近有七成都是我們國旅的客人。」

離島機位,暑假幾乎爆滿,就算價格比自由行高一些,但不能出國還是有市場,旅行社用景點新鮮感,再衝一波國旅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旅#離島#馬祖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17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