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差太陽下送信「背影」慘烈 網:為啥要堅持傳統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7:59
天氣酷熱,郵差在太陽底下工作滿身大汗。(圖/TVBS)
天氣酷熱,郵差在太陽底下工作滿身大汗。(圖/TVBS)
夏至過後氣溫節節飆升,民眾不是躲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到室內場所避暑,各地體感溫度更可達35度以上。昨(21)日便有網友PO出一張令人看了心疼的畫面,更在貼文中對政府喊話。
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見郵差身穿規定制服,騎乘勤務機車,上頭還載滿了大量的包裹、信件,但郵差的背後早已濕一大片,原本的綠色都變成了深綠色,在大太陽底下汗流浹背的工作,讓原PO不禁直呼「在外郵差跟交警及公務人員,這種天氣,叫他們穿這種厚的制服不熱嗎?」,甚至提出質疑,「為什麼要堅持傳統,不換成排汗衫呢!」

網友對此作出評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粉絲團)


網友對此作出評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粉絲團)

照片一出得到許多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,「辛苦了」、「改長袖防曬排汗衫+1」、「要換成涼感的比較好」,也有人罵翻「這些官就是不知人間疾苦」、「因為能決定的人,不會穿這身制服在太陽下工作」,更說這些值勤人員無法換制服的原因是出自於「錢的問題」。
 

此外,留言當中也提到,「警察」的值勤制服已經更新,不像過去的材質悶熱,甚至還有「POLICE」印花的POLO衫,因此也希望政府可以改善其他公務執勤人員的服裝,讓辛苦工作的郵差們在炎炎夏日中能夠更舒適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【相關影片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夏季#郵差#制服#排汗衫#公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818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