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有停車證!疑隔熱紙太黑 車主無故挨罰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20:17

疑似隔熱紙太黑,誤遭人檢舉沒婦幼停車證!新竹一名陳先生,日前帶著老婆小孩來到一間百貨公司,因為有婦幼停車證,把車子停放在婦幼停車格,但明明就有擺證,卻遭人檢舉,他認為對方,疑似拍照時刻意讓燈光反光在停車證的位置,看起來就像沒有證件,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到,而警方竟然也就這樣直接開單,讓他真的好傻眼。

圖/TVBS

 
婦幼停車格裡,停滿了車輛,但想要停在這,一定要有婦幼停車證。

只是他們家的車也有證,卻收到紅單。

就是這張檢舉罰單,讓陳先生拿到時真的好傻眼,因為仔細看,擋風玻璃下明明就有停車證,但檢舉人拍照時,疑似隔熱紙太黑,沒有注意看,又像是刻意,讓燈管反射在玻璃上,看起來就像沒有擺放證件。

 
圖/TVBS

車主陳先生vs.記者:「本身車子在外面,一定都有一些灰塵什麼的,他如果光線再打下去,整個會閃光,就完全看不到裡面的狀況,(他們也有說認為可能是隔熱紙太黑),(你覺得呢),但是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啊。」

雖然隔熱紙確實看起來有點黑,但站得近一點,有沒有停車證,都可以看得很清楚。

陳先生6/3跟家人,來到新竹的百貨公司停車,明明就有擺放停車證,卻還是遭人檢舉,但因為行照上的戶籍地址在老家,等到媽媽收到再把罰單寄給他,已經超過申訴期10天。

車主陳先生:「可能要再跟檢舉單位那邊,再協調看看能不能撤銷。」

圖/TVBS

婦幼停車格上方,都會有像這樣的牌子,地上格子也會有粉紅色的框線,提供孕婦或是有六歲以下兒童的車輛使用,但想要停在這裡,都一定要有婦幼停車證。

新竹市交通處停管科長陶穎奇:「可以在孕婦她確認她已經懷孕了,拿到媽媽手冊的時候,診所或醫院他會付在媽媽手冊裡面。」

 
因為之前有很多民眾,貪方便沒有婦幼停車證也偷停,新竹市因此平均,1個月會接到100多件的檢舉,平均實際開罰80件,但像這樣有證卻無故遭人檢舉,還不一定能夠申訴成功,也讓車主大嘆實在很冤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證#隔熱紙#檢舉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53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