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天不送信 台東郵務士為植物人送愛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8:37
郵局不只送信更能送愛心。(圖/TVBS)
郵局不只送信更能送愛心。(圖/TVBS)

台東郵局郵務士發起捐物資給植物人,今天將尿布及衛生紙送到台東創世基金會台東院,在端午節前夕為植物人加「郵」。

今天中午2輛郵局廂型車和4部機車,載滿尿布及衛生紙,由台東郵局經理許健雄率領進入創世台東院,為植物人送愛。

 

許健雄說,因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社福團體募款不易,在資源貧瘠的東部影響更大,植物人每天需大量的衛材及營養品,庫存日益見底。

近日疫情趨緩,台東郵局發揮同舟共濟的決心,率先以行動支持,在台東縣境內16個鄉鎮市區的27所支局,放置愛心捐款訊息文宣,號召民眾加入「撐舟勇士」,在端午節前夕為植物人加「郵 」。

許健雄表示,郵局是大家的好厝邊,創世台東院也是我們的好厝邊,大家相揪來作愛心,來幫忙創世持續照顧台東植物人。
 

創世基金會台北總會區組長林月卿表示,創世全台安養800多位植物人,年齡多落在40至60歲之間,且男性比例居多,更有超過一半身分是「父親」。父親是家庭的經濟支柱,若因疾病或意外突然倒下,將造成家庭失衡、陷入困境。創世正在尋找「撐舟勇士」,盼一人一槳,逆流合力撐舟,助植物人家庭回歸正軌。

林月卿表示,每年舉辦的大型園遊會是創世重要的經費來源,為配合政府防疫,停辦大型活動,安養經費頓失支持,感謝台東郵局挺身站出,一同合力撐舟,為植物人紓困,邀請大家成為創世植物人的「撐舟勇士」,支持植物人安養,每月新台幣1650元,「一路有您」,愛心專線:(089)220-848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局#郵差#植物人#創世#台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1219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