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市多漱口水能殺蟑?人妻一噴「秒斃命」:已回購數次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5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5 16:08
許多人會使用漱口水清除口腔內細菌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會使用漱口水清除口腔內細菌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會使用漱口水清除口腔內細菌,不過除了殺菌之外,漱口水竟還能拿來除垢、殺蟑。近日一名人妻透露,先前朋友送了好市多漱口水,不過老公使用後「辣到無法言語」,女兒還嫌棄嘴巴有清潔劑的味道,只好把漱口水冷凍在角落,怎料某天老公意外發現這罐漱口水竟能有效除垢、殺蟑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先前朋友送了好市多的漱口水,不過老公使用後被辣到無法言語,女兒還嫌棄爸爸嘴巴有清潔劑的味道,從此以後這罐漱口水就被冷凍在浴室的最角落。

 

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提到,某天老公覺得一直擺著很可惜,因此倒在馬桶裡當清潔劑使用,無意間發現「水垢變好刷了」,隨後乾脆把漱口水倒進噴瓶裡當清潔劑使用,噴在洗手台上還可以防止小蟲子孳生,某次在家裡發現大隻蟑螂出沒,全家人驚慌失措之際,隨手拿起漱口水一噴,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,蟑螂立刻倒地不起,原PO也大讚漱口水根本是「萬用清潔劑」,自從開發出其他功能後,他們已經回購無數次了。

此文一出後,立刻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太燒火了,忍不住想入坑」、「原來是殺蟲劑啊」、「光蟑螂小蟲這件事就手刀搶購」、「原來是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」、「原來這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」、「搞得我都想去買了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漱口水#好市多#清潔劑#蟑螂#殺蟲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922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