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男友掰!不滿騎車約會淋雨 女無縫移情「BMW大叔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3 18:11
男子被甩,前女友秒交「BMW大叔」曬恩愛。(示意圖/TVBS)
男子被甩,前女友秒交「BMW大叔」曬恩愛。(示意圖/TVBS)

騎車載女友出門遇暴雨慘被分手!一名男子前陣子騎車載女友出門踏青,沒想到回程遇上暴雨使得「鳥事」接連發生,女友當場大哭大鬧,甚至打電話請男性友人開車載她回家;情侶倆1週後以分手收場,沒想到不久後女方就結交新歡,而對象竟是個「BMW大叔」。
 

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男子在論壇「Dcard」表示,前陣子不停下雨,但女友希望出門走走,更嗆明「如果連這麼簡單的願望都完成不了,那你算什麼男人?」於是趁某日放晴,趕緊帶女友出門透透氣,行前也有告知會騎機車,「一開始很甜蜜,回程下雨了鳥事就接連發生」,女友的安全帽濕掉後想買一頂來更換,但他覺得不必要於是勸女友忍耐,讓女友感到相當火大,最後只好把乾淨的安全帽讓給女友。
 
此外,途中疑因雨勢太大導致機車熄火,2人狼狽躲在騎樓躲雨,此時女友火氣大爆發,直說要搭計程車回家,讓男子感到相當無奈,「不知道該怎麼說,覺得無法共患難…嗎?」雙方直接在路邊大吵一架,女友最後打給一名男性友人,請對方來載她回家,情侶倆一星期後便分手;沒想到分手後不久,朋友轉傳女方Instagram現時動態的截圖給他看,只見上方寫著「今天跟寶貝去看BMW~跟我寶貝說前任是騎GP,他笑出來說寶貝辛苦了。」令他感到相當傻眼,「好吧,機車該死!我配不上。」
 
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指責男子的前女友太過現實,「長遠來講還是恭喜你啦!如果真不小心走到最後你一定會氣瘋」、「哇你這樣太賺了吧,淋一場雨就鑑定一個公主病」、「覺得對方幼稚,這種東西也要發出來」、「分一分也好啦,如果這個女生沒有辦法跟你吃一點苦,那有什麼資格享受未來的日子?未免也太現實?」
 
 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男方有很大的問題,「所以你的車廂放不下他的安全帽嗎?還是你的優先順位是自己?既然都覺得雨大到讓騎車熄火了,衛生紙是要墊一整包才夠吧」,且從文章看來,似乎男子一開始就不願意出門,所以只強調自己很有耐心、努力排解問題,「假設沒有BMW男,她讓你花個幾百塊買帽子的價值有吧?動動嘴說幾句哄她的話的能力還是有吧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騎車#暴雨#BMW#安全帽#躲雨#機車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83

0.1809